初二寫人作文 我的爸爸有兩個樣

2023-02-15 10:48:06 字數 902 閱讀 7131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作狂!他一工作起來什麼都忘了,簡直像失憶似的,但工作完了,就回覆正常啦……

他有黑色的平頭,因為頭髮臉顯的有點方!眉毛還不錯,鼻子高高的,像在對嘴巴說:「你可真矮啊」!嘴巴蠻大的(是用來吃我和姐姐,和批評我們的!)

眼睛裡充滿了期望,和失望!眼睛裡有很多血絲!那是因為常常工作導致疲勞!爸爸對我們很嚴格,週末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不能這個,不能那個

爸爸雖然對我們嚴格但是他都是為了我和姐姐好!因為他覺得他很失敗,他想我和姐姐都過上幸福的日子……

從六年級起,我和爸爸很少見,我們的感情差了,久而久之,我不喜歡爸爸!只喜歡媽媽!但是有一天,我改變了這個!

今天晚上我去練鋼琴,媽媽要陪我去,爸爸也要去,我就不是很開心,但他是我爸爸,不好意思說!就硬著頭皮一起去了。去的時候我拿了一瓶七喜,打算去到那喝,但是老爸和老媽口渴!

只要給他(她)們喝咯,但是沒兩下,汽水就只剩下3分之一了!我很不開心,我往前跑,媽媽跟上來了!說了我幾句!

我也沒有不開心了!繼續走,走著走著就到了,爸爸和媽媽說要看著,我當然覺得不好意思啦!所以就說,爸爸,你不要去嘛!

媽媽就拿著汽水,走上2樓,她就站在門口,我死都不上去,媽媽就生氣了,她下樓拉著爸爸就生氣的走了!到了琴行,我有點後悔!有點難過……

我練好琴後我就走了,下到樓沒走多遠,發現爸爸從家裡跑過來(離得很近,5分鐘就可以到達家)!我想桌弄爸爸,我就躲起來,我嘣得一聲跳了出來,爸爸開心得直哈哈大笑!爸爸說和我比賽跑步,明知他胖還跟我鬥!

我心想……爸爸和我一起跑到家!我們很開心,發現爸爸不是那個嚴厲的爸爸,是乙個和藹可親的好爸爸!原先我以為回到家省不了一頓臭罵!

但結果,媽媽躲在門後,嬉皮笑臉的對著我,我好開心!我有這樣好的媽媽和爸爸!我喜歡有這個獨一無二的爸爸!

我喜歡這個有兩個面的爸爸!爸爸對不起!我以後都不會這樣對您啦!

請您原諒啊大人……

寫人作文 爺爺 爸爸 我 姑姑

我與爺爺 爸爸漫步在街心花園,街心花園燈火四亮,猶如美中仙境。我們坐在燈光下,欣賞著美景,也不時回想以前的困苦的生活。爺爺說,他小時候沒有電燈,晚上只能趴在微弱的馬燈下讀書 寫字,因此,很多人的眼睛就在那時給失明了,幸好爺爺沒有。他還說,由於貧窮,許多孩子都上不了學,只能羨慕那些財主的兒子們能去上學...

初二寫人作文

初二寫人作文 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我很快就要離開我的母校,與我的同學 老師說聲 再見 了。在這依依惜別的日子裡,我要向母校的每一位老師說一聲,謝謝你們,我心中的好老師!感謝您 劉老師!在那短短的兩年裡,您教導我,要熱愛祖國,要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 您教導我要尊敬老...

寫我的爸爸的作文

我與老爸的散步史 我和爸爸愛在街上散步,這種每逢週六傍晚一起去散步的習慣,我倆已堅持了好多年。有一次,爸爸突然問我 你覺得我們倆現在在一起散步和以前有什麼不同嗎?我想了想,說 沒什麼不一樣。爸爸說 從你小時候想起,會有不同的。爸爸的這句話敲開了我記憶的大門。我朦朧地記得,3歲時,爸爸抱著我到街上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