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眼妝夏天眼影搭配技巧

2023-02-15 10:39:04 字數 1125 閱讀 5146

*導讀: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想要眼睛為美麗加分,少不了眼妝的輔助。那麼如何化眼妝呢?今天就來教各位愛美mm們如何化眼妝。

*一、如何化眼妝

這個夏天怎麼能缺少螢光色?粉橘色柔媚卻不妖嬈,藍色系冷豔又帶有些許熱帶風情,妝感乾淨透徹,完全符合脫離沉重感的金科玉律,一起看看夏天眼影顏色搭配技巧吧。

妝容要點:

1.粉橘色與藍色搭配,眼頭上蓋上少許暖色,製造出過渡、暈染的效果,玩轉色彩**。

2.將眼影塗成類似平行四邊形的形狀,眼尾部分會有自然微微上挑的感覺,讓你充滿嫵媚的女人味。

3.橘色腮紅從顴骨開始連線顴骨太陽穴,讓大部分橘色腮紅處在臉頰的外側,提拉面部線條。

a.眼窩上刷上粉橘色眼影打底,由內眼角向眼中向眼中過度暈染塗抹,眼角處的顏色可以濃重一些。

b.在靠近眼尾後段的1/3開始,貼著睫毛根部向眼角方向(斜上方)將藍色眼影塗成類似平行四邊形的形狀。這樣張開雙眼後,這部分眼影在眼尾部分會有自然微微上挑的感覺,讓你充滿嫵媚的女人味。

c.下眼瞼刷上同樣的藍色眼影,只刷2/3,越往眼尾後段應該越寬。

d.使用眼線筆或者眼線膏勾勒出細細眼線,眼尾可略延長一點。

e.先大面積刷上粉色腮紅打底,然後疊加上橘色腮紅,要從顴骨部位開始,向太陽穴方向延伸,並讓大部分橘色腮紅處在臉頰的外側。這樣從正面看上去,就會起到提拉面部線條的效果了。

f.先塗抹粉色唇膏,最後在中部疊加塗抹橘色唇膏,並用手指向外側適當暈染。

*二、眼妝的步驟

*1、調整整個臉部的膚色,或者調整不均勻的膚色,甚至是眼部細處的不完美膚色。

*2、擦拭粉底,整理出細膩動人的膚質。

*3、用眼線筆或眼線液確定眼部輪廓。

*4、眼影

a、眼頭:一般使用最淺色。

b、眼中:一般使用中間色。

c、眼尾、眼下:一般使用最深色。

*5、睫毛

a、夾睫毛:夾睫毛一般分最靠睫毛根部、稍靠外一點,再靠外一點,三個階段完成。

b、粘睫毛:可以根據場合,選用整體睫毛,和單束睫毛粘在眼尾或睫毛稀疏處。

*6、修眉

a、眉筆:先用眉筆修飾出整個眉形,填充眉毛稀疏或不足的地方。

b、眉掃整理:再用眉掃使畫過的部分暈開融合,自然。

這樣,眼妝就算完成了。趕緊用上面教你們的方法,畫出一雙傳神美麗的大眼睛吧。

如何畫眼妝

如何讓你的眼睛個人能夠有神更魅力 步驟一 內眼線 內眼線是眼妝的第一步,描畫內眼線時首先用手將上眼皮輕輕的提起來,露出白色粘膜部分,然後用眼線筆沾取眼線膏仔細填補睫毛根部的空隙,要全部填滿,內粘膜也塗上黑色眼線膏。畫好內眼線後,眼睛馬上變得有神,眼神不會那麼散。步驟二 上眼線 step1 畫外眼線的...

化眼妝用錯方法引眼疾

沙翔垠表示,因化妝引起眼睛疾患的例子在臨床上經常見到。眼瞼過敏 由於眼瞼 比較嫩薄,不正確的眼部化妝會引起過敏。一些女性接觸某種化妝品後會出現過敏反應,表現為眼瞼浮腫 出紅斑等。若繼續使用致敏的化妝品,皮炎可能轉為慢性。建議選用正規品牌的化妝品,如果使用後眼睛有不適,要及時就醫。卸妝更是不能省略的步...

怎樣打造超炫大眼妝化眼妝的方法

導讀 化妝是一項很神奇的活兒,同乙個人妝前和妝後可展現不同的風格。今天,與大家分享一些化妝的技巧,我們先來看看怎樣打造超炫大眼妝。學會怎樣打造超炫大眼妝,還你一雙迷人的電眼。蕭亞軒,從那個在樂壇默默無聞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到現在的萬人迷四面夏娃,很多人都不禁感嘆,她變漂亮了。特別是她那雙迷人的電眼,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