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的畫法

2023-02-15 10:39:03 字數 3075 閱讀 9344

1.以眼影棒沾較深顏色的眼影,延著睫毛邊緣,於眼尾往眼頭方向約四分之一處重複塗抹暈淡。

2.以眼尾為原點,由睫毛邊朝眼窩的方向慢慢塗抹。眼影寬度約四分之一。配合眼球的弧度才能畫出自然妝。

3.將眼影暈淡之後,用眼影棒在眼窩凹陷處,眼頭、眼尾之間來回塗抹,自然強調出眼瞼凹陷處的陰影。

4.用眼影棒沾明亮色系的眼影,以眼頭為起點,由睫毛邊緣朝眼窩塗抹,然後與眼窩及近眼尾處的眼影相互重疊,層次感更強。

5.眉骨可用眼影刷沾明亮色系的眼影,左右刷抹,直到眼窩全部刷滿為止,中間勿留空隙。

6.以步驟1-3中使用過的眼影棒(不需再沾眼影),直接抹在下眼瞼近眼尾四分之一處。距眼頭四分之三處,可用眼影棒,沾步驟4使用過的亮色眼影。

小眼睛  小眼睛眼影的畫法——要在整個眼皮部位塗上亮色的眼影,可以使整個眼睛看起來很清爽。從眼線的1/2處往後都塗上深色的眼影,可以使眼角更顯修長。出於同樣的目的,下眼皮距眼角1/3處到眼頭這個部位也可以塗上深色的眼影。

圓眼睛圓眼睛眼影的畫法——在眼角的上部塗上深色的眼影,可以使眼睛看起來很修長。如果在眼睛的**塗上較深顏色的眼影,會使眼睛顯得更圓。

金魚眼金魚眼眼影的畫法——不能選用粉質眼影,否則會適得其反。應該選用油質的,褐色或灰色的眼影。注意不要塗得太厚重。

用粉質眼影在眉毛的下方新增一點兒亮色,還可根據眼睛的形態通過線條新增一些著重色彩。

兩眼之間的距離偏大

兩眼之間的距離偏大眼影的畫法——為了使眼睛之間的距離看起來小一些,可以在眼角和鼻子中間的部位淡淡地塗上一層眼影。

兩眼之間的距離偏小

兩眼之間的距離偏小眼影的畫法——可以在從眼角到眼睛中間部位塗上一些明亮的顏色,使眼睛之間的距離看起來大一些,還可在眼角略微加深一下眼影的顏色。

眼角上揚

眼角上揚眼影的畫法——眼角上揚的人容易給人一種很刻薄、很敏感的感覺。這種感覺可以通過採用一些顏色比較溫和的眼影來解決。與青色、綠色相比,紫色、紅棕色、青紫色等暖色系更好一些。

眼角處要用深色,從中間部位到眼角則要用淺一點的顏色。底色部分應該水平地來畫。

左右眼睛不對稱

左右眼睛不對稱眼影的畫法——左右眼睛大小或模樣不同,是因為乙隻眼是雙眼皮,而另乙隻眼則是單眼皮。在這種情況下,考慮到單眼皮的眼睛缺乏立體感,應該把重點放在使之恢復立體感上,這時應該用較深顏色的眼影。在畫眼影時,應該看看睜開眼睛時雙眼的大小和模樣是否一致。

眼角下垂

眼角下垂眼影的畫法——與其採用明亮、柔和的顏色,不如採用青色或者綠色這樣的冷色素的顏色。首先從眼頭部位開始,一開始要畫得很細,以後隨著接近眼角部位,眼影也要逐步地上揚。

細長的單眼皮眼睛

細長的單眼皮眼睛眼影的畫法——在眼眉下方新增一些亮色。然後從眼頭到中間部位塗上明色眼影,從中間到眼尾塗上深色眼影。

凹陷的眼睛

凹陷的眼睛——在凹陷的眼皮部位塗以亮色眼影或者粉質眼影。在增加了一些亮色之後,用紅色系的中間色系眼影在雙眼皮部位畫上眼線,最好是選擇沒有光澤的油質眼影。

不同的臉形適合何種眉形?

高桃的眉型能拉長圓形和方形臉,但圓臉的眉峰要有角度,方臉的眉峰則要圓潤些,長形臉的眉要寬平些,三角形臉的眉要寬一點彎一點。

diy俏麗眉型教你**分割眉如黛,可是美女的標準之一哦,也許你用盡了眉筆眉刷,也沒有畫出心花怒放的美眉,那就讓我們先教你怎麼樣修出完美的眉型,然後打造乙個更加美麗的你。

不同膚色如何選擇眼影?

通常亞洲人有三種膚色。

白潔型:幾乎任何色系都適用,但粉紅色調會更加襯托出**的光潔。

偏黃型:可用偏紅的粉底液調整好膚色,棕色,橙色調會很適合。

小麥膚色:這通常是日光浴後的健康膚色,用金棕色、綠色、橙色調會很漂亮。

不同年齡如何選擇眼影?

少女組:通常可選擇含亮粉的淺粉色系的眼影,因為較自然,更能體現年輕肌膚的晶瑩剔透。

青年組:可選擇粉色系也可用很深的紫、藍、金棕,因為這些色彩較成熟,**。

成年組:以選擇棕紅系為主,它可提高**的亮度,顯得很精神。

②一步步教你化妝[附詳細**] (眼影的畫法``眉毛的畫法

眼部化妝

有沒有覺得眼線很難描,常常畫到不對的地方去呢?

使用眼線筆太粉狀的感覺,白天用了效果覺得很槽糕嗎?

一般,誰都有咖啡或灰色的眼影吧。用細長的筆沾點水把這個眼影化為液體狀,在水中溶化的眼影可以作為液體眼線筆來使用。

這個方法,適合任何一種眼睛。特別是很難畫眼線的單眼皮者值得一試。

自己畫眼線是不是覺得有點難呢

讓我們來試試看吧

把鏡子斜放在自己的前方,臉朝前,眼睛斜看鏡子,這樣我們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畫眼線的地方。

在睫毛生長的地方之間就是我們描眼線的部位。

(6.33 kb)

一般眼線有兩大類,讓我們看看我們該選擇怎樣的眼線。

(13.72 kb)

由於眼線筆比較有油分,單眼皮和內雙眼皮者使用起來要特別小心不要一下子描很黑很重。

不同的眼線畫法,展現不同的特點

自然型 (5.53 kb)

使眼睛看起來往上抬

(5.6 kb)

使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5.74 kb)

眼影的畫法

首先使用白色系眼影作為底色打底。

然後再在上面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打上白色或亮色可以使後面使用的顏色容易髮色,看上去比較漂亮。

(5.35 kb)

自然的感覺

普通使用一種顏色比較好。單眼皮的人使用明亮的顏色容易讓人看起來眼睛比較腫,建議使用咖啡色等暗色。

(5.42 kb)

清楚的感覺

在眼筐部位有層次的塗抹,使用藍色系或咖啡色系

(5.55 kb)

溫柔的感覺

中間塗最深的顏色向兩邊淡開

(5.55 kb)

眉毛的畫法

畫眉是最容易讓人變身的

要畫好眉毛,首先必須了解好眉毛的位置

(7.69 kb)

1。眉頭 --小鼻的延長線上

2。眉山--黑瞳的外側和眼尾的延長線上

3。眉尾 --小鼻和眼尾的延長線上

畫得太濃容易給人男人的感覺。所以要打層次是感覺柔軟。眉山部分可以濃一點,眉頭和眉尾淡一點。

先用咖啡的眼影打出眉型,在眉山處重一點,兩邊淡一點。

(6.59 kb)

用眉筆仔細的一根一根畫眉毛。

(6.97 kb)

各種眼影的搭配技巧

1.紫色和粉色 紫色的華麗配上粉色的可愛,猶如彩虹般繽紛澄澈的色彩,展現魅惑高雅的氣質,呈現女性天生的兩種容貌,可以清純,也可以魅惑。tips 先用粉色淡淡塗滿眼窩,再用紫色漸變暈染加強眼頭部分。2 綠色和藍色 猶如森林 大海 藍天的組合,純淨 深遠 內在 幽靜 流動,眼瞼上無論是由藍色至綠色的過度...

小兒眼影的形成原因

摘要 文章從中醫 西醫兩方面對眼影的形成原因以及與小兒眼影相關的疾病等方面進行詳細闡述,著重討論中醫對眼影的認識,發現眼影的形成與五臟臟腑功能密切相關,且小兒患有過敏性疾病也易導致眼影的形成,為臨床眼影望診及 提供幫助。關鍵詞 眼影 兒童 五臟 過敏 綜述 臨床觀察發現不少兒童下眼瞼呈現青黑色眼影,...

橢圓的畫法

一 橢圓的定義 1 在平面內,到兩個定點f1 f2的距離的和等於常數 大於 f1f2 的點的軌跡叫做橢圓。這兩個定點叫做橢圓的焦點,兩焦點間的距離叫做焦距。2 橢圓的標準方程 設m x,y 是橢圓是上任意一點,橢圓的焦距為2c c 0 則如圖建立直角座標系,又f1 f2的座標分別是f1 c,0 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