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英語家長怎樣引導

2023-02-15 10:09:02 字數 1552 閱讀 7788

孩子的成長牽動著千萬寶媽寶爸的心,在少兒教育問題上的語言教育尤其是英語教育上,有哪些教育原則需要遵循呢?瑞思學科英語整理了這九大原則,給有心的爸媽們育兒做個參考哦~

一、孩子成長需要自由的空間

二、讓思考成為我們的習慣,讓正確的教育行為成為我們的習慣。

三、獎勵機制幫助孩子養成學習習慣

四、提高孩子學習興趣

五、教育孩子六字決:多想,少說,少做。

六、快樂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內心的世界,而不是外界的物質

七、教育要經得起等待

八、孩子成長有自己的節奏感

九、教育前先思考一下

由上可見,只有我們家長有了正確的教育方向,有了適合孩子的正確的教育方法,耐心的等待,相信我們的孩子們會給家長和老師乙份滿意的答卷!瑞思學科英語一直以遵循教育規律,發掘孩子潛能見長,每年培養的瑞思寶寶小達人光彩異人,從小就奠定基礎,為以後的成長增添更多活力和亮色。

隨著英語應用能力的重要性深入人心,孩子不管是馬上進入幼兒園還是公升小學,相信家長都不想讓自己的孩子落在後面,更不願意看到自己孩子學習英語時的痛苦狀態。面對大大小小的少兒英語培訓機構,如何選擇也成了家長的一大「心病」。那麼家長到底該如何去甄別和選擇少兒英語培訓機構呢?

1.選擇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是為了提高興趣,還是提高成績?

一般來說孩子對英語的興趣提高了,自己有了主動學英語的願望,成績也會隨之提高;但如果孩子的英語成績進步了,卻喪失了學英語的興趣,甚至對學英語產生了厭煩情緒,這對之後的英語學習和實際應用能力的提公升都是很大的損失。因此,建議家長在選擇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時,要考慮能否提高孩子學英語的興趣。當前,國內有不少重視孩子個性發展、能力、鍛鍊孩子英語思維方式的少兒英語培訓機構,其中領先的有「瑞思學科英語」等機構。

2.關注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的教學體系和教學方法

少兒階段是孩子接受語言學習的最佳階段,孩子愛玩,傳統教育方法壓制了孩子的天性,簡單的英語遊戲不能真正鍛鍊孩子的思維能力,而孩子真正需要的是建立對英語學習的信心及思維方式,需要激發學習英語的興趣。所以乙個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是否合格,應該考察其形式與內容是否都充分考慮了少兒身心發展特點,是否能夠讓孩子在思維方式、綜合能力等多方面得到提公升。

3.選擇少兒英語培訓機構要多體驗,多試聽

現在很多口碑好的少兒英語培訓機構都有免費的英語體驗或是開放課程,家長在給孩子選擇英語培訓機構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試聽免費英語課程。多去親身體驗,之後才能分辨出各個少兒英語培訓真實水平如何。判斷乙個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的好壞,不是表現在豪華的教學環境、先進的教學裝置,而是表現在課堂上良好的學習氛圍、老師專業的品質和教學的質量上的。

瑞思英語的試聽課程,孩子很喜歡,也很有意思,家長可以選擇附近校區預約試聽。

關於瑞思學科英語:

瑞思學科英語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依託霍頓· 公尺夫林· 哈考特(hmhg)集團全球豐富的教育行業經驗和優質的產品資源,採用互動多**教學手段,為中國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創造與國際先進標準同步的教育體系,備受孩子和家長的青睞。讓孩子在全浸入式英語環境中,激發英語學習興趣,掌握語言背後的邏輯、文化、思維方式,培養解決實際問題、團隊合作、演講演示的能力及創造力。瑞思學科英語鼓勵孩子用思維認知世界、用思考讀懂世界、用思想改變世界,希望通過對英語思維力及未來領導力的培養,讓中國孩子成為傑出的世界公民。

怎樣引導孩子學習英語,方法是什麼

英語作為全世界適用範圍最廣的一種語言,特別是我國加入世貿組織後就變得更為重要了。現在家長們大都是從小就培養孩子學習英語,雖然我們都希望孩子有個幸福快樂的童年,不要為學習所困擾,不要壓力太大。但人是要適應環境的,目前我們所處的環境,決定了我們的孩子的童年多半是快樂與壓力同在,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所以我們...

家長怎麼正確引導孩子學習英語

現在英語越來越重要,家長也很注意孩子的啟蒙教育,那麼作為家長,應該怎麼正確引導孩子的英語學習呢?主要有以下幾點 如果父母的英語不是很好,家長如何做好英語方面的自我學習,以便正確地引導孩子學習英文?家長英語不好可能有幾種情況,現在完全不懂英語的家長已經越來越少了,家長們多多少少懂一些,但是一般都存在幾...

怎樣引導孩子蒐集作文素材

中圖分類號 g633.34 文獻標識碼 b 文章編號 2095 3089 2012 03 0259 01 作文就是引導學生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有真實感受的東西用語言文字表達出來。可是,小學生普遍感到作文難寫。其實呢,是學生平時積累太少,沒有內容可寫。雖然教師每次作文前都要精心設計,認真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