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達財務軟體怎麼使用 精

2023-02-15 10:06:02 字數 1862 閱讀 2589

文件內容:進銷存

解決方法:貨品的成本價變成了負數,主要是由負庫存出庫或銷售引起的,解決方法如下:

調整單據日期,即把採購類或進倉類單據日期調整到銷售類或出庫類的單據日期前,這種調整方法的業務物件只針對當前的進銷存期間存在負庫存銷售的業務,但期未沒有負庫存業務。

通過「庫存金額調整表」進行調整,此調整方法比較繁鎖,其調整的業務範圍既包括期間存在負庫存出庫的業務,同時也包括進銷存期未存在負庫存業務。

11、填製銷售開單後,系統為什麼沒有結轉成本的記賬憑證產生?

適用軟體:3000std 、 3000pro 、 3000xp 、 3000net

文件內容:進銷存

解決方法:系統規定,日常的業務單據不結轉成本,成本的結轉,統一採取月未一次性結轉的方式,因此, 填製銷售開單後,系統不會產生結轉成本的記賬憑證。如果使用者需要檢視此銷售開單的銷售成本,那麼可通過「銷售按單毛利計算」此報表進行查詢。

12、為什麼賬面庫存數量彙總表與實際庫存數量彙總表彙總出來的結存數量不一致呢?

適用軟體:3000std 、 3000pro 、 3000xp 、 3000net

文件內容:報表分析

解決方法:如果上述兩張報表統計出來的數量不一致,這是因為系統統計的物件不同所造成的,實際庫存數量彙總表統計的物件為所有的進銷存業務單據,而賬面庫存數量彙總表統計的物件為除庫存變動單以外的其他進銷存業務單據。 (如果出現實際庫存和帳面庫存不對的情況一定是因為你有單據沒有完成。

在 5000中採購收貨單,銷售出貨單,和其他出入庫單,管控的是軟體的帳面庫存,而出入庫單管控的是實際庫存, 所有企業都會有實際庫存和帳面庫存不統一的情況。因為這代表的是乙個「在途量」的概念。

13、啟動軟體時出現「 error loading 提示,請問怎樣解決?

適用軟體:3000std 、 3000pro 、 3000xp 、 3000net

文件內容:其他

解決方法:midas 的全稱是 multi- tier distributed application services suite(多層分布式應用程式服務包 。 在使用本系統時,某些作業系統會出現 錯誤的提示,這種情況一般是作業系統存在問題才會發生的,這就需要對 進行註冊。

在系統「開始」選單處選擇「執行」項,然後在開啟的文字框中輸入「 regsvr32 點選【確定】 即可對此檔案進行註冊。

14、為什麼生成資產負債表後,出現報表金額不平衡的情況?

適用軟體:3000std 、 3000pro 、 3000xp 、 3000net

文件內容:報表分析

解決方法:資產負債表為使用者自定義賬務報表,其資料均**於總分類賬。如報表生成後,發現資產負債不平衡的情況,我們可按照這樣的流程解決:

a 、開啟總分類賬,然後逐一核對總分類賬的賬戶金額是否與資產負債表的賬戶金額相等;

b 、如發現上述賬戶金額不相等,我們就可以判斷,這是因為總分類賬的部分賬戶金額沒有取到資產負債表當中。這樣,我們須重新定義取數公式(取數公式可通過「報表」選單下的「公式嚮導」自動生成,資產負債表的金額可通過「賬務系統取數函式」自動生成。

c 、儲存「公式」後,再重新生成報表。

15、速達 3000系列支援哪些作業系統?

適用軟體:3000std 、 3000pro 、 3000xp 、 3000net

文件內容:安裝

解決方法:速達 3000系列可於微軟公司開發的視窗作業系統下執行,這些作業系統包括 win98、 win2000 professional 、 win2000 server、 win2000 advance server、 win2000 database center、 winxp 、 win2003 server等簡體中文作業系統,系統不可在 linux 、 unix 及 os/2這些作業系統下執行。

以目前使用狀況來看,我們建議,軟體最好在 winxp 系統下執行。

用友財務軟體實驗

實驗目的 掌握用友erp u8軟體中有關財務管理系統中的系統管理的相關內容,理解系統管理在整個財務管理系統中的作用及重要性,充分理解財務分工的意義。實驗內容 1.建立單位賬套 2.增加操作員 3.進行財務分工 4.備份賬套資料 5 賬套資料引入 6 修改賬套資料 實驗資料 1.建立新賬套 1 賬套資...

什麼是財務軟體

我們都知道財務是乙個企業的靈魂部門。在企業建設之初,財務就是最早建立的部門之一。乙個企業是否有生存力,在某些方面來說,取決於企業的財務管理。為了適應中國資訊化的高速發展,中國財務軟體市場,也迅速發展,日趨成熟。那麼究竟什麼是財務軟體?財務軟體在企業的財務管理中又占有怎樣的地位?現在我們使用的財務軟體...

財務軟體培訓大綱

一 培訓規則 手機震動 有問題講完某一段後詢問 二 軟體的背景和分類 我們前期只銷售金蝶kis迷你版和標準版,迷你版普遍適用於小型企業或事業單位只做財務核算做賬,標準版適用於中小型企業主要用作財務核算和賬務分析,迷你版功能財務處理 往來管理 報表標 出納管理 系統維護五大功能,標準版比迷你版多工資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