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語文作文給力中國夢

2023-02-15 10:00:07 字數 873 閱讀 7681

給力中國夢

我常常在想,生活究竟給我留下了什麼?是那些匆忙逝去的時光?是突然懷念的瑣碎小事?

還是我的新朋與舊友?佇立在璀璨的星空下,望窗台冷月,靜靜地攤開雪白信紙,在這芬芳的紙頁上,我要告訴你的,是我最美麗的夢……

喜歡看不同的風景,不同的風景都蘊藏著不同的故事。

我夢見了清凌凌的水藍盈盈的天,記憶中水與天的素顏:天純淨得像被雨水沖刷過一樣一塵不染,白雲邊是雄鷹掠過的痕跡;清冽的溪流清澈見底,耳邊傳來魚兒嬉戲的喜悅。遊人索性褪去鞋子的約束,站在水中與魚兒打水仗,時不時拾起自己心愛的鵝卵石。

我躺在地毯似的草坪上,任由草兒輕拂我的臉龐,享受這大自然的恩賜與午後陽光的愜意。天空不再有霧霾,水不再是深色調,大自然不再單一。

喜歡沐浴愛的陽光,謹記那些愛與不愛。

我夢見了這世界充滿愛,想象中溫暖的天堂:公交車上,總有人主動站起來讓座;看見老人摔倒了,總有人第一時間衝上去扶;在危險來臨之時,總有一些身影挺身而出。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身邊總會伸出一雙手,對我說:

「來吧,我幫你!」心靈的天空上婉轉著「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的主旋律。世間不再無情,不再冷漠,不再有黑暗。

喜歡享受肆意的生活,社會充滿公平正義的陽光。

我夢見了這萬家燈火平安夜,期待著安定的歸宿。人人安居樂業,「黃髮垂髫,並怡然自樂」;城市再沒有流浪者,它們都有了新的港灣;再沒有被鋼筋水泥、物欲橫流包裹著的心靈,而是被溫暖互助取代;期待古文中的大同社會,路不拾遺,夜不閉戶。「蛋糕不僅做大,分得也更公平」。

人們不再為鉅額醫療費煩惱,不再為養老擔憂,不再為房子而奔波一生。

我的夢,夢見這個充滿正能量的世界。環境得到改善,精神文明建設取得成效,社會是公平正義的代名詞。醒來的時候,東方的黎明已經來臨,我恍然大悟,這不是夢,是未來……

給力中國,給力中國夢。

高中語文作文模版

一議 經典格式 閱讀下面的材料,自已確定目,寫一篇議 史蒂文斯是一家軟體公司的程式設計師,在他幹到第8個年頭的時候,公司倒閉了,他突然失業了。在以後的一段日子裡,他每天的工作就是找工作。終於有一天,他在報上看到一家軟體公司要招聘程式設計師的廣告。史蒂文斯滿懷希望地趕到那家公司。史蒂文斯輕鬆過了筆試關...

高中語文作文評語作文開頭

1 文章開頭簡而得當通過環境刻畫來襯托人物心情非常藝術化。2 開頭簡明扼要 3 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 的印象。4 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讀者。點面結合使文章生動具體詳略得當。5 文章語言生動豐富可讀性強。6 開頭出手不凡吸引讀者 7 開頭打動人心具有真情實感。8 文...

高中語文作文素材22

一 嵌入式 填空式 仿寫練習 1 在下面橫線處填入適當的語句,組成前後呼應的排比句。共和國迎來了她六十六歲誕辰。六十六年像一條長河,有急流也有緩流 六十六年像一幅畫卷,有冷色也有暖色六十六年像一部史詩,有痛苦也有歡樂。長河永遠奔流,畫卷剛剛展開史詩還在續寫。我們的共和國正邁著堅定的步伐,跨入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