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不要哭泣

2023-02-15 09:51:02 字數 986 閱讀 6733

聽,  那是鳥兒歡歌的聲音。

看,  那是大自然最雄渾的畫筆。

品味,  那些沁人心脾的芳香。

感受,  那令人魂牽夢繞的北川。

天空萬里無雲,地上歌舞昇平。羌族的兒女以那雄厚的嗓音在歌唱,這美麗的北川;座座高樓直插雲霄,車水馬龍、擁擠的街道。北川人民用那美麗的鍋莊舞步向**露——這繁華的北川。

她美麗而不柔媚,清新而不妖嬌……

然而,天妒北川……

2023年5月12日,大地開始晃動……

一聲巨響!

聽,  那是祖國花朵求救的聲音。

北川哭泣的聲音。

看,  那人民子弟兵正用雙手挖開殘垣瓦礫救人,天下著雨……

北川在哭泣。

品味,  那是鮮血、淚水和顆顆滾燙的心的芳香。

是北川的血的味道。

感受,  一座美麗繁華的城市頃刻間淪為一片廢墟……

天空萬里無雲,地上坦蕩如砥。沒有了昔日直插雲霄的大樓,沒有的羌族人民的歌唱。有的只是屍體和守望。

人民子弟兵夜以繼日地、把生死置之度外地搜尋你——北川。人民老是為了你地上養育的花朵而失去了生命……他們用鮮血驅逐開了汙濁之氣,他們用火熱的心將黑夜照得光明。

北川撐下去……

這就是北川的哭訴,北川的守望,北川的歌……

北川安詳的睡著了,  大地任在劇烈的晃動。

聽。祖國花兒含苞欲放的聲音。

北川很堅強。

看,  北川的房屋突兀在眼前,  北川在成長。

品味,  稻穀的芳香傳遍了世界,  北川在豐收。

領悟,  只要我們擁有生命,失去的終究會回來,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懊惱,哭泣。

北川猛地驚醒,  才發現那只是夢,有了夢便有了方向,有了方向便有了成功的動力。

看,  世界各地的兄弟姐妹都在關心你,出錢出力出愛心。你給世界的感動,將化作世界的行動,守護你,呵護你。沒有誰可以再欺負你……

北川,我不准你再哭泣,那樣眼淚會迷失了方向,會找不到成功的盡頭。

北川,不能哭泣。你的傷痛由我們13億來承受……

不要人哭泣

op23部落 你的悲傷一直沒有人知道,看到你角落裡淚水的人有著何種的心痛。從剛認識你的時候,就發現你一直都是乙個人,在人群中總會顯得特別孤單。你略顯孤單的身影觸動了我的惻隱之心,我多想在你哭泣的時候可以選擇讓我陪伴,因為我不想你乙個流淚。我多希望有一天,你不再乙個人默默哭泣,為了那乙個不值得你這樣做...

北川實習報告

2011 2012 學年第二學期 實習名稱 畢業實習 專業學號 姓名實習地點 實習時間 指導教師 實習成績 西南交通大學峨眉校區 2012年 6月 15 日 一 實習說明 1 實習時間 2012年5月11日至2012年5月13日 2 實習地點 北川震後遺址 3 實習性質 畢業實習 二 實習地簡介 北...

人偷偷哭泣

這一切該來的來過,該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在這條等待的路上,我已經變得一無所有。此刻只有呆呆地看著你離去,揮別的手,就算是再多的不捨,也留不住你的心。抬頭看向天空,看著那依舊灰淡淡的顏色,我的心又開始變得疼痛,我的天空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放晴,我何時才能感受到那溫暖的陽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