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在最該吃苦的年紀選擇安逸

2023-02-15 09:30:03 字數 581 閱讀 9373

他所吃的苦,是為了乙個上市專案,在三天之內自學幾十萬字的材料,讓自己在三天之內從乙個門外漢變成乙個行家...他也曾許多次摔倒在泥土裡,甚至讓別人從自己的身體上踩過去。

他成功的取得了讓人望塵莫及的榮耀,只因為他是乙個懂得吃苦的人,能夠承擔得起那種厚重的魅力。他辛勤工作的身影,他隨時洋溢的才華,他的一切禁得起歲月的推敲。

親愛的朋友,如果老天善待你,給了你優越的生活,請不要收斂了自己的鬥志;如果老天對你百般設障,更請不要磨滅了對自己的信心和向前奮鬥的勇氣。

當你想要放棄了,一定要想想那些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跑得比你賣力、天賦還比你高的牛人,他們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個你永遠只能眺望的遠方。

在你經歷過風吹雨打之後,也許會傷痕累累,但是當雨後的第一縷陽光投射到你那蒼白、憔悴的臉龐時,你應該欣喜若狂,並不是因為陽光的溫暖,而是在苦了心志,勞了筋骨,餓了體膚之後,你毅然站立在前進的路上,做著堅韌上進的自己。其實你現在在**,並不是那麼重要。只要你有一顆永遠向上的心,你終究會找到那個屬於你自己的方向。

所以,請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安逸,沒有人的青春是在紅地毯上走過,既然夢想成為那個別人無法企及的自我,就應該選擇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為了到達終點,付出別人無法企及的努力。

千萬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拼乙份獎學金,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整天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 玩著網遊。幹著我80歲都能做的事,你要青春幹嘛 你是否也曾被這句網傳的流傳語喚醒了心底那一絲早已沉寂的上進心?錦瑟流年,花開花落,歲月蹉跎匆匆過,而恰如同學少年,在最能學習的時候你選擇戀愛,在最能吃苦的時候你選...

哪些好男人千萬別嫁什麼好男人千萬別嫁

哪些好男人千萬別嫁?在現在生活當中,很多女性都希望能夠遇上乙個好男人,可是她們卻不知道好男人並不適合作為結婚物件,那麼哪些好男人千萬別嫁呢?以下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分析好男人別嫁型別 一 缺乏主見的乖乖兒 如果你聽說乙個男生不抽菸 不喝酒 晚上很少外出而且從沒夜不歸宿的記錄,一定會哇的一聲說 這男生...

千萬別看譚浩強的書

千萬別看譚浩強的書.txt24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 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 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廣大有志於從事it行業的同志們,在你們進入這一行之前千萬請看這篇文章!太經典了!對你絕對有啟發!千萬別買譚浩強和等級考試的書!整理別人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