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寫人 6年中考滿分作文 門其實開著

2023-02-15 09:30:02 字數 878 閱讀 8596

中考作文寫人:6年中考滿分作文:門其實開著

家裡很靜,只有牆上的鍾正不厭其煩地走著。明天就要中考了,但爸爸出差在外面,媽媽又上夜班,就剩我乙個人在家看書。 我的眼前時不時地浮現起一幅幅令人羨慕的畫面:

好友小林的父母正圍著她團團轉。一會兒端來一杯熱騰騰的牛奶,一會又拿著扇子給她扇風。我心中的氣不打一處來,爸爸媽媽一點也不愛我,明知我要中考了,還忙著工作。

我氣鼓鼓地扔下手中的書,鑽到被子裡。 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了起來。難道是媽媽?

我心中一陣竊喜。開啟門一瞧,果然是媽媽。;小萌,把媽媽的鑰匙拿來,我忘帶了,快。

;失落感湧上心頭,原本盼望媽媽看著我,可她……我無力地拿著鑰匙放到媽媽手中,繼續鑽到被子裡。 沒多久,敲門聲又響了,媽媽肯定是回來看我的!我興沖沖地跑去開門,媽媽站在門外,也不進來,只說了句;天好像要下雨了,給我拿把傘。

;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媽媽走後,我重重地關上了門,淚水如瓢潑大雨般,傾瀉了下來,止也止不住。 我撥通了小林家的**:

;小林,你真舒服,爸爸媽媽對你多好,我……;我哽咽了。;小萌,你怎麼了?;;我爸爸出差去了,媽媽上夜班,回來兩趟拿東西,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他們是不是不愛我了?

;;別瞎說,怎麼可能,其實你媽媽是愛你的。她回來拿東西是藉口,為的是想看看你,我媽以前也這樣。放心吧。

; 放下**,我靜靜地想著小林的話,她說的倒也有些對。可我媽媽怎麼不進屋呢?唉,別想了,睡覺吧,可不能熬夜呀。

突然,又是一陣敲門聲,誰啊?我尋思著,這人怎麼擾人清夢呢?開門一看,原來又是媽媽。

;小萌,忘了告訴你,明天的早餐我已做好了,就在冰箱裡,早上起來熱一熱再吃。快睡吧,不打擾你了。; 媽媽消失在夜幕中,我呆呆地望著,不知何時,淚水再一次流了下來,我錯怪了媽媽,其實她是愛我的。

門其實開著,只是我忘了去推一推。

中考滿分作文 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

核心提示 2009年中考滿分作文枯黃的樹葉被風兒吹走,凋零的花瓣被黃土掩埋,然而永遠屹立於人世間的,就是美好心靈的城牆。題記萬里長城永不倒。長城是祖國堅固的堡壘,它保衛著中華大地上的乙個個生靈。然而它身上的一塊塊磚瓦不正是勞動人民心靈城牆的凝聚嗎?對,不倒的就是勞動人民的心靈城牆,是他.枯黃的樹葉被...

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門其實開著

2006年中考滿分作文 門其實開著2 門虛掩著,外面響起噼叭聲和嘆氣聲,不用猜,一定是爸爸在為我的學習憂慮。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和他的對話中好像就只剩下學習了,他對我成績的在意大約已遠遠超過對我的關心了吧!或許他心裡那扇名為愛的門早已關閉了。我想,自己不再是乙個幸福的孩子了,因為那所謂的代溝阻隔了一切...

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門其實開著

2006年中考滿分作文 門其實開著11 十七歲,是花季?是雨季?青春的大門在前方!迷惘夜色未央,兜轉蹁躚百葉之中的是我,我被濃濃的秋意包裹著,尋不到方向。公升入初三,成績大不如前,我總是小心地舔舐著傷口,安慰著自己只是意外,這意外多了,便漸漸將我內心的底線衝破。我開始懷疑,開始逃避,將自己隱藏在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