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景的優美句子

2023-02-15 09:09:04 字數 1357 閱讀 1952

冰雪融化,草木萌發,各種花次第開放。

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

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風,那麼輕柔,帶動著小樹、小草一起翩翩起舞,當一陣清風飄來,如同母親的手輕輕撫摸自己的臉龐,我喜歡那種感覺,帶有絲絲涼意,讓人心曠神怡。

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羅綢緞為伴,大自然便是上帝所賜予人類最為珍貴的。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

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

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

明淨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

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奇妙的晚霞.紅的像火,亮的像陽,美的像畫。

清絕的月色吸引著我,於是披衣出門,踏著如水的月色,緩步走入花園,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

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著明月的清輝。

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

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

頓然心悟,豁然開朗。

山像駿馬,樹林就是整齊的馬鬃。

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我喜歡借月色沉澱心情,如水月色,可飲。

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

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夏季,西湖的湖面上,荷葉、荷花挨挨擠擠。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潔白如玉的荷花,嫻靜、素潔,真是出汙泥而不染。

荷葉托著那些晶瑩、如瑪瑙般的露珠,又守護著亭亭玉立的荷花和胖胖的花骨朵,就簡直是一幅用大畫家的畫卷也不上的美麗風景畫。

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站在這裡一看,真怪,山簡直變了樣,它們的形狀與在平原或半山望上來大不相同,它們變得十分層疊、雜亂,雄偉而奇特。

往上仰望,山就是天,天也是山,前後左右盡是山,好像你的鼻子都可隨時觸到山。

正是荷花成熟的季節,一朵朵荷花含苞怒放,滿田野裡的荷田閃爍著金光,一簇簇的荷花有的帶著水珠乍開,有的含苞吐蕾,有的像個含羞的少女似開非開。

一朵朵飽滿的蓮蓬,擠滿荷田,等待著俏麗的客家採蓮女來採摘。

寫景優美句子

這是一篇有關於精美的寫景散文語句的文章,望此文能讓您有所收穫 副標題 e 精美的寫景散文語句 太陽已經轉到西山頂上去了。慘淡的光芒,照射著雪地上的血跡,也照射著茫茫的山野,山野間是一片雪白,看不見一點路的痕跡。峻青 秦淮河的水是碧陰陰的 看起來厚而不膩,或者是六朝金粉所凝麼?我們初上船的時候,天色還...

小學生寫景的優美句子

1 月亮默默的從江心公升起來了,圓圓的 亮晶晶的,好像乙個銀盤。2 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3 村子裡一棵棵黑油油的廣柑樹,就像一把把巨大的傘,挺立在那裡,滿樹都閃著細碎的銀光。4 那荷葉,大的似磨盤,有的舒展似傘,那荷葉上的水珠,有的像情人的淚...

關於愛的優美句子

愛是美德的種子。但丁 r n 愛能使偉大的靈魂變得更偉大。德 席勒 r n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羅曼.羅蘭 r n 真誠的關心,讓人心裡那股高興勁兒就跟清晨的小鳥迎著春天的朝陽一樣。高爾基人生是花,而愛是花蜜。雨果 r n 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