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MM如何利用化妝來修飾臉型

2023-02-15 08:42:02 字數 934 閱讀 1376

導語:立體小臉的腮紅顏色不能過深,否則會過渡不自然。這款妝容採用的腮紅色是很淡的紅色,因為小臉妝主要呈現的是臉部的瘦和小,所以稍微用腮紅加強下氣色就可以了。

捏捏臉上的肉,是不是有種欲哭無淚的悲愴感,停不下來的嘴巴和懶得動的身體一天天拖著你的**大計,今天就給你帶來一款能修飾臉型的妝容,這款妝只要你花十幾分鐘的時候就可以達到「瘦子」的效果啦。

捏捏臉上的肉,是不是有種欲哭無淚的悲愴感,停不下來的嘴巴和懶得動的身體一天天拖著你的**大計,今天就給你帶來一款能修飾臉型的妝容,這款妝只要你花十幾分鐘的時候就可以達到「瘦子」的效果啦。瘦臉化妝術通過底妝、修容、腮紅和眼妝四招,讓你瞬間瘦臉,呈現立體五官。妝容所用到的色調都是比較淡的,所以很適合上班族哦。

底妝底妝是妝容的重點,有了好基礎才能盡情在上面施展才華。所以我們首先要打造一款亮麗透白的膚色。

1、選擇和膚色相近的粉底液均勻塗抹在臉上,注意粉底要以輕薄款為主。

2、蘸取用海綿蘸取粉餅塗抹整個臉部。

3、耳朵前方至下巴處要重複掃一次。

4、用高光膏打亮兩頰和額頭。

眉妝眉毛能夠展現乙個人的氣質和形象,本次妝容的眉形跟時下流行的平粗眉有些區別,是偏細款的,而眉毛顏色是棕色,這樣和整個妝容的棕色調相搭配。

1、極細的眉筆描繪出眉形,並將空缺的地方補齊。

2、深色的眉粉從眉頭開始畫。

3、棕色染眉膏向上刷眉。

修容修容的作用除了瘦臉外,還能顯出五官的立體感,順帶還能提公升下「明星味」。而初學者由於很難把握掃取的範圍,可以選用顏色淡一些的陰影粉,這樣看起來會更自然。

1、用圓頭大刷掃下額頭。

2、蘸取少量陰影粉。

3、刷子在紙巾上沾一下,可以去掉餘粉。

4、以耳朵前衛起點,平行向下掃去整個臉部。

腮紅立體小臉的腮紅顏色不能過深,否則會過渡不自然。這款妝容採用的腮紅色是很淡的紅色,因為小臉妝主要呈現的是臉部的瘦和小,所以稍微用腮紅加強下氣色就可以了。

企業如何利用薪酬制度來引導銷售人員的行為

有人問起對於銷售人員的管理,有什麼經驗,我的回答總是很簡單 讓他們按照公司的導向去掙錢。當然,有些朋友會說,你說起來簡單,我們做起來怎麼這麼難呢?具體又什麼樣的經驗可談。下面,筆者就銷售人員的薪酬制度制定的一點經驗給大家分享一下。一 關於底薪 所有人都知道企業的業務人員都是低底薪高提成的做法,但是,...

如何利用新課程理念來指導數學概念教學

如何利用新課程理念來指導概念教學 如何把新課程理念內化,並通過課堂教學的實踐活動外化,展示出來 如何引導學生理解並形成概念,將枯燥的數學概念生動化 具體化,使學生易於接受 在實際教學中,我針對小學生的年齡特點和對概念掌握的物點,進行了有選擇地嘗試 探索,發現運用以下策略更能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效果...

數學課如何利用訓練來提高學生解題能力

作者 王國明 中學生導報 教學研究 2013年第29期 摘要 數學課的訓練是在講解完課本知識後的一種師生活動,已完成和達到教學目標,這樣才有利於提高學生的解題能力。關鍵詞 數學課 訓練 解題能力 迅速提高數學解題能力,有諸多條件和因素。長期的學習經驗表明,不少同學在完成作業或進行大量解題訓練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