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怎樣預防妊娠紋

2023-02-15 08:42:02 字數 947 閱讀 6718

懷孕對女性來說,是一件辛苦又神聖的事情。孕婦懷孕之後,需要經歷很多的艱辛,也需要經歷太多的危險,才能夠生下寶寶。而且孕婦懷孕之後,還會產生難看的妊娠紋。

其實妊娠紋是可以積極預防的。本文將介紹一下懷孕期間怎樣預防妊娠紋的出現。

1、控制體重增長

孕期體重增長不超過建議值,也就是一般來說要把體重增長控制在11.5~13.5千克之間,同時,體重增加的速度緩慢,也許可以降低長妊娠紋的幾率。

推薦方案:

a、正確的喝水習慣會為你的**彈性計畫提速。早上起床後,可先喝一大杯溫礦泉水,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使內臟進入工作狀態;清晨,排出體內垃圾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常被便秘所困,不妨在水中加些鹽。

b、調整飲食習慣,盡量吃新鮮水果,少喝果汁;喝脫脂奶,少喝全脂奶;喝清湯,少喝濃湯,多吃低糖水果,少吃餅乾和沙拉。

c、適度的運動或輕便的家務有助**彈性恢復。對增加腰腹部、臀部、乳房、大腿內側等部位的**彈性效果明顯。

d、要保證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導致體重增長過多。

2、塗抹橄欖油、精油預防妊娠紋

準媽媽從懷孕3個月開始到生育後3個月內,堅持用橄欖油或者精油按摩腹部。按摩的方法是每日取適量橄欖油勻塗抹於腹部、臀部、大腿內側等部位,輕輕按摩幾分鐘至吸收。即使有部分妊娠紋已經形成,只要勤於按摩可以使細紋不再增加,妊娠紋範圍也不會再擴大。

最好在洗完澡後使用,早晚各按摩一次效果更佳,每次按摩時間約十~十五分鐘左右。

3、使用妊娠紋防護產品

**滋潤霜有助於保持**細嫩,但孕媽媽最好別指望它能幫你預防妊娠紋的出現。也許,孕媽媽可以試試每天用小麥胚芽油或杏仁油按摩**。也有的輔助**師建議你多吃一些維生素e膠囊,或是用維生素e油按摩妊娠紋。

本文詳細介紹了三種可以有效預防妊娠紋出現的方法。作為一名愛美的孕婦一定要積極採納本文所講的這些方法,積極預防妊娠紋的出現,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身體上的妊娠紋保持儘量減少的情況,可以讓你的身體看起來不會那麼不美觀哦。

懷孕期間如何預防丈夫出軌

對於男人來說,妻子為自己十月懷胎 生兒育女,他是應該感激的,但是現實生活中卻經常見到有男人在妻子懷孕期間偷腥,完全沒有顧及妻子的感受,難度男人就真的是如此用下半身思考的嗎?當女人在譴責男人的同時,也要反省一下自己,在孕期是否脾氣暴躁,讓丈夫無所適從,情感專家教你如何在孕期預防丈夫出軌。一 控制情緒 ...

懷孕期間能請假嗎

1 休正常的產假這麼寫 領導 我於 年 月 日剖腹產 順產生下bb,根據國家及公司相關規定,產婦需休息 天 月。我現特向公司申請休產假,預計從 年 月 日 年 月 日,請予以批准為感。申請人 年 月 日 2 正常產假休完了,還想再休。領導 因小孩身體虛弱,雙方父母無法照顧,小孩急需母親的照顧,根據國...

個人成功預防妊娠紋心得

先簡單說說妊娠紋形成原理 由於胎兒的不斷生長,孕婦腹部不斷膨脹,使得腹部的 出現過度的伸張,皮下的很多膠原纖維最終被 拉斷 形成妊娠紋。妊娠紋以預防為主。懷孕三個月後,開始使用富含大量防氧化物質與維生素e的頂級橄欖油按摩 本人用的是希臘克里特島原瓶進口的拉茲美斯橄欖油,價高而質優,是朋友從希臘帶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