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清衛生紙去黑頭怎麼樣

2023-02-15 08:42:01 字數 736 閱讀 2728

雞蛋清在去除黑頭方面的效果是不錯的,我們知道黑頭給人感覺特別油膩,嚴重的影響了面部的美容,所以說及時的去除黑頭是非常有必要的,去除黑頭的方法也比較多,其中雞蛋清具有深層護理的作用,能夠清除**毛孔的一些髒東西,在去除黑頭方面的作用也很好,但是也要注意,在使用完以後一定要及時用清水清理面部。

★雞蛋清去「黑頭」有一定效果

對於不少人來說,「士多啤梨鼻」就是會呼吸的痛,尤其天氣熱了,黑頭總是滅不盡消不完,長在鼻子上的黑頭很難看,總給人一種髒髒的感覺。病急亂投醫,網路上關於去黑頭的偏方可謂是層出不窮,比如最近在網路上熱傳的用雞蛋清就可以輕鬆去黑頭的方法,據說將含有蛋清的紙巾貼在鼻子黑頭處,並反覆加蓋至三四層,待蛋清完全乾透後迅速扯下紙巾即可,最後**會真的像剝了殼的雞蛋一樣,效果驚人。

對此,有網友按照網貼的步驟進行了實驗,的確可以去黑頭,雖不及傳言中的明顯,但也有一定效果。

★醫生提醒:操作不當恐引發**感染

用雞蛋清除黑頭的原理是由於雞蛋清的黏合性比較強,塗在鼻子上待它乾透了後再揭掉,完全起到一種膠帶作用。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去鼻黑頭的膠貼,其實原理是一樣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用這種方式去黑頭也需小心。成都市第二人民醫院**科醫生陳明表示,「不太新鮮的雞蛋裡可能含有細菌,如果操作不當,鼻尖**被撕破,這樣**會有細小縫隙,容易引發感染。

由於黑頭主要分布在面部、額頭、鼻子等部位,屬於「危險三角區」,因此去除黑頭時一定要小心,而且不建議自行擠壓,「有的是自己擠,有的是從市場上買來的鼻貼,但因為操作不當把**表面拉傷,出現糜爛、滲出,甚至感染的都有。」

黃瓜雞蛋清面膜的做法

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謝謝 導語 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已經不足為奇大多數市面上賣的一些 對於 傷害比較大,而且的 特別多,總是讓人用著非常不放心,那麼接下 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已經不足為奇大多數市面上賣的一些 對於 傷害比較大,而且的 特別多,總是讓人用著非常不放心,那麼接下來的文章我就來介紹一下,...

去除妊娠紋的方法雞蛋清可消除妊娠紋

去除妊娠紋的簡單方法有哪些?怎麼才可以去除妊娠紋?雞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熟悉的食品,營養豐富,煎炒蒸煮樣樣都行。其實,除了作為食物,雞蛋還具有獨特的藥用價值。去除妊娠紋就是它的作用之一,是各美女性的福音。這無疑是妊娠紋成了產後女人美麗的殺手,而雞蛋就有去除妊娠紋的作用。一 雞蛋清的作用 雞蛋清甘寒...

實驗一雞蛋清中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分離與純化

一 實驗目的 了解鹽析分級分離蛋白質的基本原理及操作.了解葡聚醣凝膠sephadexg 25分離蛋白質的基本原理和凝膠柱的製備及洗脫技術.2 實驗原理 據研究結果分析每百克雞蛋含蛋白質12.8克,主要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還含有少量的卵粘蛋白 卵轉鐵蛋白 類卵粘蛋白 溶菌酶等,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