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黑頭

2023-02-15 08:39:03 字數 961 閱讀 1926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光滑靚麗的肌膚,然而很多女性卻受到肌膚問題的困擾。黑頭一直都是乙個比較嚴重的肌膚問題,去黑頭也是要講究科學方法的。今天就告訴大家去黑頭的方法。

去黑頭四個方法

1、磨砂膏

首先用熱毛巾捂在臉上等待3-5分鐘,讓臉部毛孔充分張開,然後使用專門去黑頭的兩部磨砂膏輕輕打圈按摩,5分鐘後,你會感到你有一些顆粒被按摩出來,最後用溫水洗乾淨磨砂膏就可以了,不僅能清除臉部黑頭,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去除臉部的老角質。

使用臉部磨砂膏,有些事情是要注意的,例如,必須選擇臉部專用的磨砂膏,足部的甚至身體磨砂膏顆粒太大,容易損害臉部細嫩的**。而且在洗臉之後,記得先塗抹收斂水,收縮毛孔,並用滋潤乳液按摩**。

2、小蘇打

這是比較簡單而且很見效的方法,用小蘇打粉和純淨水,按照1:1的比例進行調配,待蘇打粉充分溶解之後,把化妝棉或壓縮**浸泡在蘇打水裡面,等待其充分浸濕之後拿出來敷在鼻子上或面上,等待15分鐘後拿下洗淨。

由於蘇打水是鹼性的物質,能中和臉部酸性油脂,因此,有效溶解黑頭(黑頭是臉部多餘油脂和灰塵、汙垢混合造成的栓狀物),同時能清理堵塞在肌膚的多餘油脂,每週1-2次,便有效減少黑頭再生。

3、珍珠粉

如果既想去黑頭,又想美白的話,那麼可以選擇珍珠粉。首先把珍珠粉(可以在藥店購買內服珍珠粉)1-2茶匙放入小碟子中,一邊攪拌一邊加入水,直至調成膏狀,均勻塗抹在臉上,鼻子的部位可以用手按摩至**變乾,用清水沖洗即可。

珍珠粉具有消炎鎮靜,去黑頭收毛孔的作用,每週兩次,能夠很好地去除老化角質和黑頭。清潔前記得用熱敷開啟臉部毛孔,去黑頭後記得拍上收斂水,防止脆弱的毛孔受到再次傷害。有痘痘的mm,也可以使用珍珠**哦。

在美容的時候也可以適當的選用一些養生珍品,對於肌膚的保養也是非常好的。

4、蛋清

選乙個新鮮雞蛋,打破後只取蛋清備用,然後把化妝棉進入蛋清裡面,等待浸濕之後,取出來稍微瀝乾,小心地貼在鼻子上,等待15分鐘,化妝棉完全乾透後小心地從下往上撕下來。用溫水清洗乾淨臉部。

怎麼去黑頭才正確輕鬆去黑頭的方法

怎麼去黑頭才正確,黑頭被大家形象的稱為士多啤梨鼻,鼻子毛孔中的小黑點點。怎麼去黑頭才正確,臉部 是容不得髒汙存在,但是黑頭卻很頑固,很是影響美觀,黑頭對於年輕人更是頭疼的問題。怎麼去黑頭才正確,讓你告別士多啤梨鼻,輕鬆去黑頭。一 去黑頭產品的選擇 市面上去黑頭的產品很多,有去黑頭鼻貼 去黑頭水洗 去...

怎樣去黑頭

分步閱讀 毛孔中分泌的過剩油脂混雜著老廢角質堵塞在毛孔裡,經過氧化後變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氣中的表面會呈現出黑色。由於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頭通常出現在我們的額頭 鼻子等t區。天氣悶熱會導致肌膚出油更多 毛孔張開,皮脂管道內的多餘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 變硬而形成黑頭,因此夏季黑頭...

去黑頭的小竅門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的女性都受到黑頭的困擾,那麼要怎麼去黑頭粉刺,要怎麼去除女性心目中的煩惱,怎樣排除受粉刺的苦啊,我們現在來介紹一些網上由最新公布的一些方法和絕招 1 用牙膏 去商店買一盒潔白無瑕的牙膏,並將它塗上黑頭,粉刺上,全覆蓋,過一小段時間清洗掉即可,一周一次。2 用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