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酒的做法是什麼

2023-02-15 08:36:02 字數 916 閱讀 7256

很多人都愛喝酒,特別是夏天到了,到處的大排檔,很多人都是喝的啤酒,而且啤酒也有解暑降溫的作用,其實很多女士最好不要喝涼的啤酒對身體不好,不如來嚐嚐自己做的玫瑰花酒吧,下面是玫瑰花酒的做法是什麼?

1.原料選擇:(1)玫瑰花:

為了確保露酒的質量,對鮮花的採集提出如下要求:採花時間:上午9~10點(雨天不收花);收花標準:

收初開放花朵,這種花含芳香油高達0.03%,不收花蕾,不收隔夜花。(2)優質清香型大麴酒:

基本上採用全國名酒(汾酒)生產工藝,高粱為原料,小麥大曲,地缸發酵,生產週期為28天。(3)冰精:市場銷售,無色透明。

(4)檸檬酸:附合gbn50-77。(5)水:

採用蒸餾水。

2.玫瑰花的醃製:取上午收購的新鮮玫瑰花,挑出枝葉,稱量,放在塑料盒中,用花重的30%清香型白酒揉搓均勻,然後裝入無毒塑膠袋中,每袋裝花10千克,立即運回單位,裝入陶瓷壇中壓實,然後再用清香型大麴酒醃過鮮花,立即封壇,要求醃製3個月以上。

3.蒸餾:蒸餾裝置為鋁製20立昇。冷卻器為玻璃直形冷凝串聯三支熱源為3千瓦。

工藝要求:首先將4千伏安50周/秒的調壓器開至220伏,棄去低沸點物質50毫公升,接酒頭500毫公升,當酒度降至55%(容積)時接酒尾,流酒時間為6~7小時,成品酒酒度要求為75~80%(容積),貯存酯化時間1~2個月。

4.配製:配製要求:酒精度40±1%(容積),糖度:20±1克/100毫公升,ph值:4.2~4.5。配製好的玫瑰露酒需貯存1個月以上才可銷售。

5.矽藻土過濾:稱取37號矽藻土30克,用蒸餾水稀釋,倒入預先鋪好濾紙的漏斗裡,開動真空幫浦吸成濾餅,然後上面再加一層濾紙,避免倒濾液時衝破濾餅,先用清香型甘酒沖洗,再倒入玫瑰酒過濾。

玫瑰花酒的做法是什麼?上面這個做法就是玫瑰花酒的製作過程了,玫瑰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而且對身體也是非常好的,所以大家可以每天多喝一些這樣的酒,對心腦血管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希望大家都來試試。

粉玫瑰花的花語是什麼

粉玫瑰花言茶語 粉玫瑰花象徵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粉玫瑰的花語 花卉花語 初戀,特別的關懷,喜歡你那燦爛的微笑。粉色玫瑰 幸福 歡樂 淺粉色玫瑰 優雅 快樂和溫柔。深粉色玫瑰 感激。送花數的意義 1朵 你是我的唯一 一見鐘情 2朵 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你濃我濃 3朵 i love you 4朵 至死不...

火龍果玫瑰花卷的做法

我們每天需要面對的壓力是很大的,如果再不好好善待自己,隨便吃點東西了事,那是很對不起自己的,而且在一日三餐上隨便,也容易使身體患上疾病,火龍果玫瑰花卷的做法簡單,而且它還有一定的減壓效果。1 先將紅心火龍果去皮打成汁,裝入盆中。酵母用一碗底溫水化開,與火龍果汁到在一起,加糖,奶粉,然後加麵粉,活成饅...

玫瑰花朵數代表什麼意義

1朵你是我的唯 一 一見鐘情 2朵二人世界 心心相印 相親相愛 成雙成對,喜結良緣.夫妻 戀人互增 3朵我愛你贈愛人 朋友 4朵誓言 承諾 海誓山盟 四季平安贈友人 5朵無怨無悔贈戀人 6朵順利 一帆風順六六順,六和同春贈友人,弟輩7朵喜相逢馬到成功賀高考及第,競賽奪冠 8朵彌補 興旺發達 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