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荷花看圖寫話一年級作文

2023-02-15 08:30:02 字數 879 閱讀 9553

夏天的到了,荷花開了,收集了夏天的荷花看圖寫話作文,歡迎閱讀。  第一篇:夏天的荷花夏天,荷花池中長滿了綠綠的荷葉,好像乙個個碧綠的大圓盤。

透過密密層層的荷葉,可見亭亭玉立的荷花。粉色的荷花千姿百態,各有不同。  一陣微風吹過,荷花象仙女一樣在綠毯似的舞台上跳舞。

同時她們還散發出陣陣的清香,讓人心廣神怡。  第二篇:夏天的荷花夏天的到了,荷花開了,荷葉像一把雨傘為青蛙擋雨.

下大雨了,蜻蜓在荷葉下避雨,過一會雨停了,青蛙和蜻蜓紛紛的出來了。  一場雨過了,荷花也有精神了,荷花有的開了,有的敗了,光剩蓮蓬了,還有的剛長出來.  蜻蜓身上有黑色的、紅的、黃的、還有綠的。

蜻蜓在荷花上面捉蚊蟲,青蛙好像張開嘴巴在捉蟲子,為農民伯伯服務,池塘邊的小草也長起來了。天上的小鳥在叫,好像在說,夏天真熱鬧!  夏天的景色真美麗!

  第三篇:夏天的荷花夏天的乙個早晨,小胖、小美和小明相約要去公園裡看荷花。  三個小朋友來到了小河邊,坐在草坪上津津有味地欣賞著荷花。

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乙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有的亭亭玉立,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呢!有乙隻小青蛙蹲在荷葉上,滿臉微笑地唱著歌兒,它好似在唱:

「夏天,夏天,我愛你。」 三個小朋友看完荷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第四篇:

夏天的荷花夏天到了,青蛙坐在荷葉上唱歌,小魚在荷葉下很開心地游來游去。小蜻蜓立在荷尖上跳舞。小方、小紅和小明坐在草地上開心地聊天。

小明說:「夏天到了,荔枝林裡的荔枝又紅又甜,真是好吃極了!」小方說:

「是啊是啊,果園裡還有小蜻蜓,你們快看,對面荷葉上有乙隻小蜻蜓在跳舞呢!」小紅說:「 我還看見了好多條魚,有條小魚真可愛!

」小明說:「我也看見了乙隻青蛙,它在荷葉上唱歌呢,我覺得青蛙唱的歌很好聽!」小青蛙似乎聽見了小方的表揚,繼續歡快的唱起來。

夏天真美啊!

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作文

植樹植樹 春天到了,春風一吹,柳樹發芽了,桃花紅了,小草兒悄悄地從地里探出了小腦袋。春雨一下,萬物甦醒了。春天是植樹的好季節。今天是星期天,小麗拿著工具和樹苗來到院子裡種樹。小學一年級看圖寫話 植樹植樹 春天到了,春風一吹,柳樹發芽了,桃花紅了,小草兒悄悄地從地里探出了小腦袋。春雨一下,萬物甦醒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

一 看圖 誰和誰在什麼地方?幹什麼?二 看圖 請寫明什麼時間?有誰?在什麼地方?幹什麼?他們在幹什麼?三 請你仔細看圖 寫兩三句話。四 請你仔細觀察 這是什麼季節?誰在 幹什麼?你會表揚他們嗎?為什麼?請寫幾句話吧。植樹節來了 老師帶領同學到山上植 樹 為祖國綠化荒山 大家可高興了。你看 小東扶著小...

一年級看圖寫話

看圖,誰和誰在什麼地方?幹什麼?今天,天空下起了大雪。小夥伴們建議堆雪人,四個小夥伴先在鬆軟的雪地上滾雪團。然後把乙個乙個的大雪團堆在一起,不一會,雪人的上半身就堆成了。小明抱著乙個又圓又大的雪球,放在快要堆好的雪人的脖子上,這時我們齊聲喊起來 雪人堆成了 雪人堆成了 正在大家覺得雪人還缺點什麼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