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近郊賞花攻略彙總

2023-02-15 08:21:03 字數 1774 閱讀 8124

成都近郊旅遊賞花,這個週末約不約?

成都今年的天有點兒抖,春分都過了居然還是那麼冷,成都人民表示很無語,表示很想哭。然而這樣的天氣,還是阻擋不了成都近郊的各種花花齊相開放。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春暖花開,又到一年賞花季,油菜花、櫻桃花、桃花、梨花、牡丹花……這個週末,就不要在屋頭睡闊睡,也不要按到手機耍了,和朋友約上一波去賞花,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三。

那接下來推薦的成都近郊旅遊賞花聖地,就要好好看了哈。

no.1犍為嘉陽小火車——油菜花

這個地方,感覺我都不用介紹了,畢竟這兩年,一到油菜花開的季節,它就要刷爆我的朋友圈。在春天裡,小火車噴著氣霧穿過油菜花田,坐在古老的蒸汽小火車裡,在崇山峻嶺的花海中感受穿越的美好!大片大片的油菜花,裡面還點綴著梨花、杏花、桃花,林木茂密的山丘、水塘、農舍一一閃過,豈止是美,簡直是美呀。

去過,很真誠的說,這裡拍照確實很漂亮,而且感覺很稀奇。但是我要提個醒,這個季節去,人很多,人真的很多。

還有到了終點後,下去是乙個小鎮,有一家小店的東西特別好吃,你找到算你兇!

不如順便去吃哈樂山的串串、缽缽雞、翹腳牛肉……不長胖不准回成都!

no.2彭州丹景山——牡丹花

就在這個星期,就在彭州,第33屆牡丹花會將於3月25日在丹景山鎮精彩啟幕,活動持續乙個多月。但是,我推薦你去這兒的原因,不是因為看花。而是因為今年你可以乘著春天的小火車賞牡丹,沿途可以觀賞鎮國寺白塔、佛山古寺、文翁詞等景點。

還有傳說中的牡丹詩會,分分鐘穿越回古代。晚上,在丹景山還可以看牡丹主題燈會。

而且跟你說,亮相牡丹花會的還有九尺板鴨、冷水魚、軍屯鍋盔、九尺鵝腸火鍋……

還有,丹景山前面不遠,就是白鹿風情小鎮,去拍照絕對美翻。就在小鎮旁邊不遠,還有乙個白鹿恐龍園區,據說這是目前四川省內戶外**恐龍數量最多的科普主題樂園。如果你要帶娃娃去耍,這裡絕對是個好地方。

園區內還可以自助燒烤、火鍋,晚上沒事在河邊來個露營,和恐龍一起入眠,還有最正宗的壩壩宴。

no.3 漢源九襄——梨花

一夜春風拂過,萬物復甦,漢源已是樹萬樹梨花開」。怒放的梨花猶如皚皚白雪,浸染山頭,遠遠看去,還真讓人一時分不清季節。山坡上、田野裡、阡陌間、竹林邊,梨樹亭亭玉立、含苞吐蕊,如一幅巨幅丹青,靜靜地綻放著絕世的美豔。

連綿的山頭,一座接一座都被梨花染白了,像壓著大雪似的,淹沒了乙個又乙個的村莊,唯見一片片的屋頂漂浮在白浪之上。其間又點綴著粉紅的桃花、金黃的油菜花,掩映著川西民居建築,使得每乙個逃離紛繁城市的人都能找到心靈的歸宿。夜宿農家樂,來幾口醇香的杆杆酒,炒三兩個本地特色小菜,就能把您帶到人生快樂最高的境界……

然而漢源不僅僅只是梨花,你還可以吃吃吃!!!九襄鎮開往收費站的路上有一家九襄黃牛肉很好吃,在半山腰上。如果找不到,也可以在其他家嚐嚐九襄的黃牛肉,牛肉口感很好,沒有任何異味,湯也很鮮美,**也不貴,人均40不到。

漢源的貢椒牛肉麵和榨榨面也很不錯。邊吃邊耍,吃飽了才有力氣**啊!你說是不是!

no.4北川藥王谷——辛夷花

在四川有乙個地方,被稱為「鮮花國度」、「世界徒步者的天堂」。山谷中有數百種神奇藥花,遍布山野,四季都是花語藥香,細雨鶯歌。

每年三3到4月,藥王谷的辛夷花、福祿花一起開放,顏色由白到紫,萬紫千紅、深淺不

一、絢麗奪目、燦若雲霞。在兩大花海中間,還有櫻花、連翹花點綴,形成了獨特的天地花海景觀,堪比世界花海之最,場面非常壯觀。每年,很多攝影家都因該景觀而前來創作拍攝。

花瓣隨風飄落,揚起一陣陣的辛夷花雨、頭髮上衣服上處處都是鮮花,真的不能更美了,讓人以為誤入了瑤池仙境。

你還可以在辛夷花下露營,看天空飛舞的花雨,聽著叩敲帳篷上簌簌的花瓣聲,沒有喧囂,沒有煩惱,只有歡聲笑語!

想好沒有,這個週末,去成都近郊**賞花喃?

北京公園風景區賞花 踏青活動彙總

春暖花開,正是人們到戶外賞花踏青的季節,我們為大家準備了58處公園風景區賞花踏青點,有以賞花為主的,有以登山為主的,還準備了32項公園風景區春季文化活動供您選擇和參與。活動時間自3月下旬至5月中旬,近兩個月。目前北京市共有註冊城市公園180個,郊野公園15個,森林公園24個,風景名勝區27個,日接待...

成都旅遊攻略自由行

成都攻略。1 第一天雙流機場出來,我是打車到春熙路,因為就住春熙路邊上的7天連鎖,非常方便哦,7天連鎖的費用大概是兩百出頭點,打車費用大概是60不到。另外也有大巴坐的,貌似是十幾塊,但是只能定點停靠的。不太方便。2 成都市中心打車是要定點停靠定點上車的,比較麻煩,春熙路以外的範圍打車比較方便,基本還...

成都白家場地考試攻略

側方位停車 車體擺正,前進,注意右側前後視鏡與邊竿的距離,車身右側1 4壓線 庫邊線 當與3杆齊平時減速停車,注意觀察與側邊的距離,前進修正,注意側邊與1號杆的距離。慢行,當1號杆在右側側窗玻璃3c標誌時,停車,掛倒檔,向右打死方向盤 注意觀察左後視鏡,當4號杆與車身後排左側門拉手對準 相交 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