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辣湯的調料配方怎麼做

2023-02-15 08:12:02 字數 643 閱讀 3300

胡辣湯是我們都非常喜歡吃的一種小吃,胡辣湯不但味道很好而且還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經常吃胡辣湯不但可以起到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和平衡營養的功效而且還能起到促進消化等好處呢?所以大家應該學習一下胡辣湯的做法,胡辣湯好不好吃關鍵還是要考調料,下文我們給大家介紹一下胡辣湯的調料配方怎麼做。

1海帶洗淨後熱水煮過曬乾,每次用的時候用冷水泡發就可以烹調了,很方便。

2切成細絲

3薄千張切成一掌寬度的長方形

4摺疊後切絲,寬度如手指頭拿的那根,胡辣湯的做法。

5豆腐切四方小塊,胡辣湯的做法,滾水鍋中放入千張絲和海帶絲攪勻,胡辣湯的做法,下入豆腐攪勻,胡辣湯的做法,下入花生攪勻,胡辣湯的做法,胡椒粉,入碗中用熱水調開,加入鍋中,攪勻,胡辣湯的做法,下入水澱粉攪勻,加,醋,鹽,雞粉,香油,盛出備用,胡辣湯的做法,熟芝麻放入舂子,舂碎,胡,湯的做法,加入辣椒麵,胡辣湯的做法,倒入燒熱的油,加入鹽和香油攪拌均勻,胡辣湯的做法,把辣子加在湯上即可,胡辣湯的做法。

注意事項

我喜歡吃脆脆的花生,所以煮的時間比較多短,喜歡綿軟的可以先煮軟花生再加入其他食材

營養黃豆也可以新增。

在上面的文章裡面我們介紹了什麼是胡辣湯,我們知道胡辣湯不但味道很好而且還含有豐富的營養,經常喝胡辣湯有利於我們的身體健康,上文為我們詳細介紹了胡辣湯調料配方的做法,相信大家都掌握了吧。

陝西涼皮調料水怎麼做,陝西涼皮調料水配方

眾所周知,做陝西涼皮最重要的就是涼皮調料水,好多人不知道陝西涼皮調料水怎麼做,因為他們不知道陝西涼皮調料水的配方和操作步驟而已,一通百通,做涼皮沒什麼難的,只要掌握核心就足夠,別的少說,言歸正傳,開始介紹陝西涼皮調料水怎麼做。材料 鐵鍋1個水3斤鹽80 味精40 1 去調料店買著肉蔻 30g 香果2...

醪糟湯怎麼做啊

用料醪糟 200g 幹無花果 6個山藥 30g 幹蓮子 幹百合各20g 枸杞子 幹銀耳各10g 幹人參果 蕨麻 20g 冰糖 10g 桂花 2g 葡萄乾 5g 做法 將幹無花果 幹蓮子 幹銀耳 幹百合和人參果用溫水泡軟 洗淨,瀝乾水分,備用。將蓮子 人參果 銀耳放入砂鍋中,加入1500ml水,小火煮...

逍遙鎮胡辣湯的由來和做法

逍遙鎮胡辣湯是河南小吃系列中的一絕。它最早可以追溯到宋徽宗年間,源於明朝嘉靖年間,之後花樣不斷翻新。經現代醫學研究,胡辣湯具有消食開胃,化痰止咳,祛風祛寒,活血化淤,清熱解毒,行氣解瘧,祛蟲滯洩,利尿通淋,除濕疹 祛搔癢等功效。至今你若行走在河南大街小巷,隨處都能見到它的身影。小小一碗胡辣湯,即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