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帶燉整雞如何製作呢

2023-02-15 07:36:05 字數 1065 閱讀 2955

海帶本身屬於碳水化合物較高的一道蔬菜,平時裡海帶當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和碳水化合物,能夠很好的給身體補充氨基酸,幫助人體發育,還可以美容養顏,不少的女性朋友們想要光滑美容的**,那麼就不妨再多吃一些海帶,海帶還可以預防甲亢的發生,本篇文章當中,我來為大家介紹一道海帶燉整雞如何製作呢?

藥膳燉雞。藥膳包括了多種具有滋補功效的中藥材,比如當歸等。藥膳燉雞湯色偏深,香味濃郁,雞肉中也融入了藥材的味道,十分鮮美。

墨魚燉雞。幹墨魚用水發過以後來燉雞,燉出來的湯融會了雞的鮮味與墨魚的海味,墨魚富於彈性,十分爽口。

淡菜燉雞。淡菜就是干貝肉,水發以後燉雞,非常好吃。

白果燉雞。這是一道川菜名菜,使用銀杏樹的果實白果去芯以後來燉雞,雞湯湯色奶白,白果入口即化,雞肉中融入了白果特有的鮮美味道,十分可口。

小雞燉蘑菇做法

原料:笨雞乙隻(就是土雞,最好是東北農村家養的那種,偶沒買到,用的是超市買的整雞)、

蘑菇(市場上買的紅蘑)

調味料:薑片、鹽、醬油、料酒、花椒粉、八角、糖、白酒

做法:把紅蘑用水泡發,洗淨。整雞剁成塊,焯水。

起油鍋加薑片爆香,放入雞塊加一點料酒翻炒一會和,加水要沒過雞肉,注意要一次性加夠水,加入泡好的蘑菇、醬油、料酒、花椒粉、八角、糖,大火燉十分鐘後轉小火再燉二十分鐘如果是土雞要燉上一兩個小時直到肉可以吃了為止

三菌燉雞的做法

原料:開膛嫩母雞乙隻(約500克)。 三菌50克、獨蒜25克。豬油75克、蔥10克、姜10克、鹽3克、料酒10克、鮮湯750克。

製作方法:

開膛嫩雞洗淨後,連骨剁成約2.5厘公尺大的塊。三菌去根腳洗淨,改小,用清水漂起。姜洗淨拍破:蔥、蒜洗淨。

炒鍋置旺火上,下豬油燒熱,放入雞塊,蔥。姜炒出香味,加鮮湯、蒜燒開,舀入砂鍋,用微火煨40分鐘左右。炒鍋置旺火上,下豬油少許燒熱(約150℃)。

將三菌瀝乾水入鍋煸炒約3分鐘,倒入砂鍋內,加精鹽,再用微火煨約20分鐘至雞塊火巴,舀出盛於湯碗中即成。

以上這一道海帶燉整雞的做法簡單,而且海帶的功效繁多,常吃海帶預防脫髮和高血壓,這一道海帶燉整雞味道好,營養價值豐富,而且對於很多的產婦孕婦,以及剛做完手術的患者來滋補身體,提公升元氣,而且多喝一些海帶湯,還可以防止甲亢和甲狀腺的發生。

如何整正道岔連線曲線

x t 1 cosa 2 直內股轍叉距軸線中心至曲線頭的橫距f f t x b dn t x b 根據曲線頭 尾在直股上的投影點,用方尺或支距尺在所標記的投影點影出方向 注意垂直於直股 在直內股定出一條直線,方到附帶曲線側外股定出zy xz點 根據f確定zy點 根據x確定yz點 2 附帶曲線頭尾在曲...

如何燉出清香不油膩的鮮蓮紅棗水鴨湯

我一直記得當年我還是個這麼天真活潑的小女孩時,每年暑假,我娘便已經非常強勢地不容商量地給我分派起燉老火湯的任務。當年沒有電壓鍋 沒有電砂鍋,只有一桶木糠和一根木柴。我還沒有那個爐灶高,踩在小板凳上踮起腳尖才夠得到灶邊,總是弄得滿頭大汗,好不容易才把爐灶點燃,下排骨燒大火,適當的時機褪去木柴,讓木糠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