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車協議書 二手車買賣合同 新版

2023-02-15 07:33:05 字數 564 閱讀 7081

賣方買方

簽訂日期:__年___月___日

賣方:***

身份證號:***

買方:***

身份證號:***

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賣方自願將___車輛型號)賣給買方,車價為___元整,車款一次性付清,簽字後生效。自20___年___月___日前與此車相關的所有事宜、事故由賣方負責,從20 年___月___日___點後與此車相關的所有事故均由買方負責。

___賣給買方後,暫時不提檔更名過戶,仍用原車主___之名。但賣方有權在任何時候要求買方提檔更名過戶,買方不可以藉口拒絕,所產生提檔更名過戶的一切費用均由買方負責。

賣方保證該車不是盜搶車,如為盜搶車賣方承擔所有責任並返還買方全部購車款。

賣方___車輛型號)賣給買方後,車輛營運費、車輛所屬公司管理費各種檢車費用、交強險費用等一切與車輛相關費用均由買方負責。

賣方要求買方支付此車相關這些費用時,買方不能按時支付時,所產生的一切後果責任相關的法律責任均由買方負責承擔。

此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簽字後生效。

賣方買方

證明人:__

___年___月___日

二手車買賣合同

寧波二手車買賣 中介 合同合同編號 賣方 甲方買方 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和對該車輛充分了解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甲方應向乙方如實提供二手車所有合法證件,交易車輛基本情況 第二條車輛成交價元,大寫元整.中介費 元,由方承擔 ...

二手車買賣合同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制定 使用說明 一 本合同文字是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二手車流通管理辦法 等有關法律 法規和規章制定的示範文字,供當事人約定使用。二 本合同所稱二手車,是指從辦理完註冊登記手續到達到國家強制報廢標準之前進行交易並轉移所有權的汽車 包括三輪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即原農用運輸車 ...

二手車買賣合同

賣方 甲方身份證號碼 買方 乙方身份證號碼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二手車流通管理辦法 等有關法律 法規 規章的規定,就二手車的買賣事宜,買賣雙方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簽訂本合同。第一條車輛基本情況 1 車主名稱車牌號碼廠牌型號 第二條車輛價款 過戶手續費及支付時間方式 1 車輛價款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