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理工大學CHRIST凍乾機需求確認

2023-02-15 07:06:05 字數 515 閱讀 7996

1、具體需求及引數

2、供貨地點:cif廣州港。

3、中標人提供的所有貨物必須由廠家按照相關廠家標準執行保修;

4、交貨期:合同簽定後50個工作日內;

5、按照我校的貨物購銷合同樣本簽定相關採購合同。

6、**商資質:

a、競價單位必須是在廣州市區有分公司或者固定辦事處的單位(不接受在廣州地區有所謂合作夥伴之類的**商,**商在競價時須以附件形式上傳相關資質證明)。

b、**商**必須是cif廣州港的人民幣免稅**,並標明相關的cif美元或者歐元免稅**是多少,而匯率按照2023年12月6日中國人民銀行公布的匯率中間價為準。

c、本次競價需要上傳的資料:營業執照(不是廣州的公司,需要提供相關分公司的證明或者辦事處證明)、**清單(須包含對應的cif廣州港美金**內容)、原廠或者christ裝置**商(需提供相關**有效證明)針對本專案提供的1年售後服務承諾函原件的掃瞄件)。

7、成交**商要求:所有裝置均有**,同時總價最低的單位為成交單位 。本專案預算**20.5391萬元。

華南理工大學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 早上八點在華工中山像集合,差不多準時出發,經過以個半小時的長途跋涉,經過厚街,虎門,長安,進入深圳,終於到達寶安機場附近。本著對電子業的憧憬,走進了祥和豐,在接待方的引導下,進入祥和豐數碼 在四樓五百平方公尺的廠區,要穿防靜電鞋套才可以進入。那藍色的塑膠袋真是造型奇特了,陸續進入會議室,副...

成本管理華南理工大學

成本管理講義 工商管理學院會計系 目錄第1章成本核算簡介 第2章標準成本管理 第3章戰略成本管理 第4章質量成本管理 第5章目標成本管理 第6章責任成本管理 第7章約束理論簡介 第1章成本核算簡介 主要內容 成本概念和成本核算程式,支出歸集,支出分配,完工產品成本計算方法,作業成本法簡介 一 成本概...

金工實習報告華南理工大學

金工實習報告 為期兩周的金工實習在忙碌中結束了,但是它留在我心裡的感受卻永遠不會結束.這一學期的金工實習比上一學期的精彩得多,它將有一次在我的人生中留下寶貴的一課.因為我真的從中學到了許多 金工實習第一天是三月五號,在經過上乙個學期金工實習的安全教育以及自己的心理覺悟,我們對金工實習期間的安全知識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