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經典搞笑祝福語 一

2023-02-15 06:30:06 字數 3907 閱讀 4203

春節是佳節,佳節就不能沒有你!沒有你就好像:炒菜沒放鹽,桔子不太甜,喝酒沒有煙,上街沒帶錢。

春節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給你拜個年!

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豬年快樂!

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把祝願隨著簡訊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

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我告訴你:第一是春節快樂,第二還是春節快樂,第三仍是春節快樂,春節快樂,春節快樂!快樂春節!

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春節,深深地祝福你:快樂吉祥!

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都幸運常伴!春節快樂!心想事成!生意興旺!財源茂盛!

新的一年,我祝福你,置身於異地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祝福,新的起點!新年的鐘聲悠然響起,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

一串真摯的祝福,乙個不平凡的心意,乘著愛的短訊息,送進您的心裡。新年快樂!

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新年好!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在美好的節日裡,寄上我乙份真摯的祝福,春節的腳步會把它們全送給純潔無瑕的你!

願你過乙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天知道我多麼愛你,有什麼好吃的我總不忘留下的給你,而且親自放到你的口中。可是總是有人從你口裡搶出來,該怎麼辦呢?我的果皮箱。哈哈,元旦開心哦!

撿起一朵落花,捧著手中,可以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拾起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卻看到了被你殘害的痕跡,你這只可惡的蟲子。嘿嘿,元旦節快樂啊!

元旦來臨,在新的一年裡,我願意照顧你的一生,願意管你的三餐對你噓寒問暖,願意保護你不讓人欺負,可是拜託你能不能先回豬圈啊!跑出來可會挨揍的喲!

鴨子太多嘴總愛呱呱叫,太吵;小貓太多情總是愛撒嬌,太膩;小狗太多事總愛汪汪汪,太鬧;想來想去還是你最好,就算元旦狂歡也只呆在豬圈裡睡大覺。

踩著風的翅膀,迎著滿天的雪花,灑落你一身的祝福: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你特別的祝福,願春節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春節快樂,新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新年向老同學老校友送祝福啦!那些難忘的日子,是我永遠吟唱的旋律。你如今還好嗎?

迎春接福,玉龍吐寶慶吉日;招財進寶,金鳳含珠賀新年!我的朋友,祝福你新年進步!

在新年來臨之際,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祝你心中永遠都有首快樂的歌,新年快樂!

吉祥平安福且貴,新福如意喜自臨!新年好:吉祥如意,恭賀欣喜,步步高公升,迎春納福!

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千祥雲集慶有餘,百福駢臻賀新春!青山依舊在,祝福年年有!朋友,新的一年錦上添花!

乙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春節快樂!新年進步!在這美麗的春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祝福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天天都有份好心情!

在這深情的季節裡,在這祥和的新年裡,我好想送你乙份滿盈胸懷的思念和數不盡的祝福。

祝福你春節年快樂,萬事如意!且希望我所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

春節佳節到來,你可知道,我正在某個角落裡想著你,此時此刻思戀就穿梭在我們彼此心間。

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囑咐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春節快樂!

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借春節的氣氛,送給最特別的朋友,春節快樂!

願你在春節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吾友新年快樂,佳節如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百富臨門常有餘,吉祥富貴聚新春!爆竹沒響我卻想,新春佳節你快樂嗎?

朋友永遠記掛著你!

除夕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隨你度過今晚。新年快樂,好運連連!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在這輝煌快樂的春節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闊別多日,願在這祥和的春節裡帶給你快樂無數!祝你春節過得開心!

陳年老友,恭喜發財!出門在外,歲歲平安!常回家看看,生活更甜甜!

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新年新氣象,越來越美麗!我多麼的想念你,掛念著你;多保重,我的愛人![page]

在新年裡,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祝福春節!願新年那份祥和的氣氛,輕拂你嫻雅的裙襬,讓你感受其中我的乙份安謐平和的愛意。

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祝你享盡春節佳節的快樂和春節的禮品。願你的春節光彩奪目,願你的新年燦爛輝煌!春節快樂!

春節我的祝福你不知道,不知道你是個大傻帽。為了不讓人知道,現在對著手機笑一笑。春節快樂!

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認識你啊不後悔。祝新年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光陰白駒過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裡輕鬆一點!新年佳節,早早給你拜年!

老同學,新年好,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那些難忘的日子,是我永遠吟唱的旋律。你如今還好嗎?

輕聲問候、真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春節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新的一年,希望你會更加努力與進步!

想你,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乙個春節的鐘聲裡!願春節是你快樂的時節,願新年是你幸福的日子。

新的一年,傳達我至愛的情懷!朋友,我在這裡為你默默祝福,願春節快樂、平安如意,幸福吉祥!

願明亮喜慶的春節,象徵與溫暖你一年中的每個日日夜夜,祝你歡歡喜喜度春節,高高興興過新年!這是分享快樂的節日,是祝福、給予的節日,是友情、夢幻成真的節日,願你享有乙個快樂的春節!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乙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除夕夜溫馨的氛圍:煙火、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的祝福;傳達著節日的訊息:快樂、和諧、平安。

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艾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除夕記得請我吃飯。

春節的鐘聲就要敲響,送我的新年禮物準備好了嗎?別忘了送來哦!我等你——豬年吉祥,寶貴健康!

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豬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著你!

春節來臨,新年在即,我祝福你:天賜平安!悄悄帶給你幸福的甜美、幸運的快樂!

想念你,每一天!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願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春節快樂、年年如意!

過去一年你沒有請我吃飯,怎麼樣?春節表示表示?不客氣,千把塊錢一桌的我就滿足了!祝春節好!

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乙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豬年吉祥!

我對你豬年的祝福,如那繁茂的樹葉,一片片、一張張,都寫滿了我的真心意!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無數個春節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於帶給了我們大家。

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乙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奔跑,迎接你的將是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

搞笑表白祝福語

15.有的時候,緣分真的是一種很可悲的東西,它開了個頭,卻不能繼續。於是,這個本就充滿很多殘忍的世界又多了一出悲劇,這個本就充滿很多悲劇的城市也又多了一種心碎。16.有人告訴我,最痛的地方,要用最美的方式包紮 他們怎會知道,我最痛的地方是我的心 17.有些東西,放棄絕非如嘴上說的那麼輕易。有很多時候...

元旦祝福語

2013年元旦祝福語大全,蛇年祝福語大全,收集2013年元旦最新最全的祝福語。祝大家2013蛇年元旦節快樂!元旦到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公升值,健康狀況像 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元旦到來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

元旦祝福語

1 山高高,路迢迢,海遇順風浪滔滔 雨毛毛,花嬌嬌,鵲報喜訊嘮叨叨 福包包,運好好,人逢吉日樂淘淘 元旦到,祝福到,祝你一年更比一年好 2 時光華麗麗地來到了年底,友情的溫暖一直存留在心底,把千般萬種的祝福都濃縮到你眼底,願快樂好運全握在你手底。提前祝元旦快樂 3 時光荏苒,喜迎元旦,舊年的幸福已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