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樹脂發光字製作步驟

2023-02-15 06:06:06 字數 874 閱讀 7345

led樹脂發光字是廣告行業中新興起一種新型led標識字,以其均勻亮麗的發光效果深得廣大品牌商青睞,常用於高階商業品牌終端視覺識別建設中,那麼如何製作出這麼精美的發光字呢?

第一步:按照字型尺寸做好樹脂發光字的外殼,通常先用金屬外殼,鐵殼、或不鏽鋼殼,也有連鎖品牌如果量大可以選擇定做塑膠外殼。通常字殼更具字的尺寸製作厚度在3-18cm之間。

第二步:噴漆,根具客戶需求在字殼表面噴漆,字殼內可噴塗或刷塗特白反光漆以便有效使光反射出去,推薦使用氟碳漆

第三步:安裝led模組

(1)清潔字殼表面

(2)安裝led貼片燈

(3)均勻排布,接好連線。

第四步:貼上亞克力支撐片。

第五步:扣亞克力支撐片,並打膠。在亞克力面板周邊部位用熱熔膠封嚴,防止樹脂漏入字殼。

第六步:澆注樹脂

材料明細:1、樹脂發光字膠水 2光擴散劑 3、環氧色漿/色膏 4、精密電子稱

以白色為例:

1、環氧色漿:色漿濃度很高,建議使用1%。可用100克a膠加1克色漿攪拌,再與b膠混合。

2、環氧樹脂:本公司有3:1的軟膠和硬膠,a膠:b膠=3:1 也就是說300克a膠配100克b膠。

3、光擴散劑的加量光擴散劑是一種效能優越的非無機類光擴散劑無比機類有更好的透光率。可以新增到pc ps pmma pet,環氧樹脂等透明樹脂以及led中,增加光的散射和透射作用,遮住發光源以及刺眼的同時,又能使整個膠片散發出柔和、高雅的光線,達到透光不透明的舒適效果。應用於led發光樹脂。

電子顯示牌,數碼管,點陣,燈罩、燈箱廣告板,發光字等。光擴散劑的加入量(樹脂總量的百分比)

4、調膠:a膠:300克 + b膠:100克 + 擴散劑(a+b)總量的2% 色漿1克

a +b+(a+b)2%+(a+b)1%

樹脂發光字的製作技術

樹脂發光字 一 樹脂發光字的構成 樹脂發光字是由外殼 填充原料 發光源三部分組成。其中外殼部分採用塑料 abs 注塑成型或金屬板材 鐵皮 不鏽鋼 鈦金等 焊接成型 外殼內填充原料為經過改性的液態樹脂澆鑄成型 發光光源採用的是超高亮度半導體發光二極體 led 樹脂發光字外殼保證填充原料的澆鑄及其固體形...

樹脂發光字培訓

培訓資料 樹脂發光字基本知識 組成 不鏽鋼字殼,led燈,亞克力板,環氧ab膠,勻光劑,色膏。工具 led 燈帶模組,pvc泡沫,不鏽鋼字殼,亞克力板,透明玻璃膠,熱 溶膠,熱溶膠槍,恆溫膠槍,502膠水,製作程式 1.佈燈。led燈條或模組,固定在字殼內,led燈用502膠水固定在pvc泡沫上,不...

LED外露發光字製作方法

led外露發光字的特點 1 防水,節能 安全 易維護。2 超高亮度,燈串體積小,重量輕。3 耗電量低,超強抗紫外線能力和耐候性。4 不受字的顏色的限制,不受文字大小侷限。5 損耗少,製作方便快捷,無需模具。led外露發光字適用範圍 用led燈串做戶外發光字 戶外招牌更是彰顯品牌與時尚,大大提公升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