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說歐月的品種

2023-02-15 05:54:02 字數 1093 閱讀 4780

常見大花香水月季(ht系)

不同顏色月季品種有:

1、白色:有廷沃爾特、甘迺迪(經典品種)、婚禮白、第一白、白緞、綠雲、坦尼克(經典品種)、白聖誕(經典品種)、白葡萄酒等。

甘迺迪  2、黃色:有金鳳凰、俄州**、金獎章、萊茵**(經典品種)、金牌、索力多、綠野、坎特公主等。

萊茵**

3、紅色:有緋扇、明星(經典品種)、梅郎口紅、卡托爾紙牌、翰錢、月季中心、布達議員、香魔、奧運會、香雲等。

卡托爾紙牌

4、藍色:有藍月(經典品種)、藍和平、藍寶石、藍絲帶(經典品種)、藍花楹、藍香水(經典品種)、藍河(經典品種)、天堂等。

藍絲帶  5、黑紅色:有林肯先生(經典品種,10個最香的月季品種之一,大花香水月季表品種,月季月季評選標準花林肯先生評選標準花)、武士、大紫光、黑旋風、斑糲巖、黑珍珠、朱墨雙輝等。

林肯先生6、綠色:有綠星、綠萼。

綠星  7、橙色:有傑斯塔.喬伊、坤特利、金牛、瑪希娜、大獎章等。

傑斯塔.喬伊

8、粉色:有粉扇、粉和平(經典品種)、一流小姐、日粉、醉香酒、查克紅、唐紅等。

粉和平  9、複色:有和平(經典品種)、火和平、芝加哥和平(經典品種)、紅雙喜(經典品種)

芝加哥和平

10個最香的月季品種之首)、希臘之鄉(希臘之香)(經典品種)、梅郎隨想曲、愛、我的選擇、和平之光、卻可克、現代藝術、摩納哥公主、彩雲、加里娃達、花車等。

希臘之鄉常見藤本月季(藤蔓月季 ci系)

不同顏色月季品種有:

1、紅色系:御用馬車、讀書臺、瓦爾特大叔(經典品種)、桔紅火焰、朱紅女王、嫦娥奔月、夏令營、莫扎特等。

瓦爾特大叔

2、黃色系:光譜(經典品種)、歡騰、長虹、金色陽光、光明之王等。

光譜  3、粉色系:蘭月亮、大y x(經典品種)、安吉拉等。

安吉拉  4、白色系:白河、藤綠雲。

藤綠雲 5、復色系:龍沙寶石(經典品種)、花仙、飛虎、花魂、藤電子錶、紫袍玉帶(經典品種)等。

龍沙寶石

6、橙色系:坤藤、西方大地、甜夢、溪水等。

西方大地

常見地被月季(gc系)

巴西諾、地被一號、哈德福俊、玫瑰地毯、肯特、新奧運等、花毯。

哈德福俊

10月品種鋼鋼總結

中鋼10月份品種鋼生產總結 1 本月煉鋼品種鋼實際產量 本月煉鋼品種鋼產量 表1品種鋼產量 本月按照生產處下達品種鋼生產訂單全部完成品種鋼生產,冶煉過程全部在煉鋼二車間完成,共冶煉品種鋼約16865t,其中焊絲鋼占比17.93 焊條鋼44.29 號鋼37.77 2 鋼種成分以及過程控制 1 轉爐控制...

工具的詳細說明

微創補漆關於工具的補充說明 一 噴筆 下圖為傳統噴漆的噴槍,廣泛使用於汽車漆面噴漆使用,因出漆量大面廣,適合於較大面積噴塗使用。原來的工藝為 以車門為例。車門被劃傷,劃傷色漆,漏出底漆或者鐵皮,無法拋光處理 因車漆顏色已經失去 只能採用噴漆處理。需將劃傷部位大面積打磨,用原子灰填補後磨平,再整個車門...

梅花的品種大全

梅花是我國著名的觀賞花木,自古至今深受文人雅士及廣大百姓的喜愛。人們不但鍾情於園林綠地中賞析或前往梅花園探訪梅花,而且盼望能採摘或購買幾枝合乎自己意願的梅花即切花插瓶欣賞,領略其風姿神韻,愉悅心身,陶冶性情。梅花是在露地百花凋零的春節前後開花,最適宜用作切花的木本觀賞花木,香幽色雅 韻勝格髙,既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