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捲心玫瑰蝴蝶摺紙

2023-02-15 05:51:04 字數 1181 閱讀 4964

十步教你摺出漂亮的櫻花。

材料:紙一張,漿糊

步驟:摺疊一次

看圖,不廢話

這裡也很簡單

這裡考驗你的眼力了

怎麼樣有點成就感了吧

抹上膠水,定型即可。

用花色紙疊出的更好看(⊙o⊙)哦

成品圖,用多種顏色,不同的花色的紙張摺疊出的櫻花更多彩:

(教你如何折櫻花)

摺紙玫瑰的製作中,有一種玫瑰非常的知名,那就是著名的卷心紙玫瑰。捲心玫瑰在樣式上看起來就像是卷起來而做成的,而實際在製作的過程中,也確實有一定的捲紙相關操作,而這種獨特的旋轉式摺疊,最終形成了這個十分漂亮的卷心紙玫瑰。捲心紙玫瑰在基本的製作上和川崎紙玫瑰等摺紙玫瑰的製作是完全不同的,從這個捲心紙玫瑰的製作中大家就可以看到這一點。

通過對這個捲心玫瑰摺紙教程的學習,你能夠再掌握一種新的摺紙玫瑰的摺法,當然前提是你之前並沒有製作過這個摺紙玫瑰。

折向b。

折向b。

3.摺出各摺痕後,開啟。

折向b,如第1、2、3步折法。對側摺法相同。

折向b。

折向b。

7.開啟。

折向b,如第5、6、7步。

折向b,如第5、6、7步。

折向b,如第5、6、7步。

11.開啟。

折向b。

13.如圖摺出各摺痕。

14.以山、谷線摺疊出各折線。藍線部分剪開。

15.依山、谷線摺疊。

如a、b兩處摺法。

折向中間。

依順序由a開始折。

19.如第15、16、17相同摺法。

20.如第15、16、17摺法。

折向b。

折向b。

23.四面如第15、16、17摺法。

24.第三面如第15、16、17摺法。

折向b,摺法如前。

向後折向b。

折向b,每片花瓣摺法相同,這個摺法在紙玫瑰大全中時第一次見,紙玫瑰:/,可以點選參考。

28.記號處,粘上雙面膠,每片摺紙玫瑰花瓣都粘。

29.每邊有3片,每邊的第一片,以順時針,一片疊一片,為第一圈。每邊第二片逆時針,為第二圈。每邊第三片逆時針,為第三圈。

30.1、2、3、4是每邊3片的第一片,以逆時針分享,粘成第一圈。

向1、2粘向2、3粘向3、4粘向4,以逆時針方向,粘成第一圈。

32.5、6、7、8以順時針方向,粘成第二圈。

火龍果玫瑰花卷的做法

我們每天需要面對的壓力是很大的,如果再不好好善待自己,隨便吃點東西了事,那是很對不起自己的,而且在一日三餐上隨便,也容易使身體患上疾病,火龍果玫瑰花卷的做法簡單,而且它還有一定的減壓效果。1 先將紅心火龍果去皮打成汁,裝入盆中。酵母用一碗底溫水化開,與火龍果汁到在一起,加糖,奶粉,然後加麵粉,活成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