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要什麼

2023-02-15 05:39:03 字數 841 閱讀 1348

作者:時佳尚

**:《婚育與健康》2023年第11期

你也許知道身邊的男人最想要什麼,但全世界的男人都想要什麼,你知道嗎?美國最新一期《男性健康》雜誌就與此有關的10個問題,對世界上幾十個國家的男士進行了調查,讓我們來看看男人們的回答。

你最想擁有什麼?

聰明絕頂:32%;長生不老:17%;力大無窮:6%;健步如飛:2%。

澳大利亞研究人員發現,男人越聰明越**,就越受女性青睞。這個問題似乎也表明,男士們也希望通過一些改變,來博得女性青睞。

飛機上,你最願意和誰坐在一起?

超級模特:32%;國家領導:16%;喜劇演員:20%;老闆:2%。

《英國皇家學會生物學學報》的乙份報告顯示,男性在凝視美女時,會觸動大腦的「滿足中樞」,從而產生快感,而女性卻很少出現這種反應。男性會為了欣賞異性**而主動花錢,因此《****》永遠比《花花女郎》暢銷。

你最不怕失去什麼東西?

頭髮:48%;工作:24%;伴侶:8%;積蓄:7%。

這個答案的統計,讓以上幾項在男人心中的重要性一目了然,可能伴侶們會不大高興,因為她們的重要性居然比「積蓄」還少了乙個百分點。

你對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有乙份熱愛的工作:18%;有錢:16%;做個好父親:13%;健康:12%。

不幸的是,「好工作」也會帶來很多職場壓力。男人應該認識到,樂觀的態度不僅會平息由壓力帶來的紊亂情緒,也能使問題朝正面發展。

你希望身體哪部分最完美?

腹部:69%;胸部:13%;腿:6%;臀部:4%。

可以給擔心腹部贅肉的男士們乙個鍛鍊腹肌的好方法:首先保持仰臥起坐時「坐」的姿勢,然後盡可能長時間地慢慢後仰,在身體與地板成60°角的地方停止。然後恢復剛開始的姿勢,重複該動作。

你想要什麼

你到底想要些什麼呢,在一切的一切沒有在你預想範圍之內,你就開始煩躁,失望,甚至憎恨這個世界給你帶來的種種不幸,你可笑麼?是的,你很可笑,你以為你是誰,是 三 四歲還在爸爸媽媽庇護下的小孩還是周圍的人都要圍著你身前身後的收拾殘局你才樂得自在。你到底想要些什麼呢,在形形色色的人中,你想從他們中獲取些什麼...

人們想要什麼

主席報告 在這個變化多樣發展迅速的世界,充滿了各種各樣的競爭。我們日復一日的工作就是為了達到這樣乙個目標 成為乙個房地產市場領域的佼佼者。我們的承諾是向消費者,我們的客戶,無論是乙個偉大的企業,還是您,還是您的家庭,這是我們努力的原因,每一天,每一件產品,我們努力超越您的期待,在公正的 下按時的保質...

故事我想要什麼

曾經,有一位乞丐在路邊坐了三十多年。一天,一位陌生人經過。這位乞丐機械地舉起他的舊棒球帽,喃喃地說 給點兒吧。陌生人說 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你。然後他問 你坐著的是什麼?乞丐回答說 什麼都沒有,只是乙個舊箱子而已,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一直坐在它上面。陌生人問 你曾經開啟過箱子嗎?沒有。乞丐說 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