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房屋買賣合同

2023-02-15 05:15:02 字數 1696 閱讀 2300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年___月___日

本合同雙方當事人:

甲方(轉讓方):姓名: 國籍 【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 居住位址: 【委託**人】姓名: 國籍 【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 位址: 郵政編碼:

乙方(轉讓方):姓名: 國籍 【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 居住位址:

【委託**人】姓名: 國籍 【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 位址: 郵政編碼:

根據國家和省法律、法規和有關規定,甲、乙雙主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下列房地產買賣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買賣房地產情況

甲方擬將位於的房地產(房屋平面圖見附件一)轉讓給乙方。乙方對甲方擬轉讓的房地產作了了解,願意購買該房地產。

該房地產【共用】【自用】土地使用權面積為平方公尺,土地使用權用權型別為 ,房屋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其中【套內】【整層內】的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公共部位與公用房屋分攤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以上面積均以《房地產權證》登記的面積為準)。該房地產甲方於年月日向申請產權登記,領取了《房地產權證》,證書號碼為 ,房地產權共有(用)證號碼為 。

第二條買賣房地產**、付款方式

甲、乙雙方議定該房地產交易總金額為( 幣) 仟佰拾萬仟佰拾元整。乙方應於合同簽訂後天內支付甲方定金 ( 幣) 仟佰拾萬仟佰拾元整。

乙方於年月日前支付第二期房款( 幣) 仟佰拾萬仟佰拾元整。

最後一期付款( 幣) 仟佰拾萬仟佰拾元整,在辦理好轉讓手續並核發新的《房地產權證》時付清。已付定金將在最後一期付款時沖抵,付款方式:【現金】【支票】【匯款】【

第三條登記過戶手續辦理

本合同簽訂之日起三十日內,甲、乙雙方應攜帶有關資料到辦理過戶手續。乙方支付最後一期購房款時,甲方應同時將辦理過戶後的《房地產權證》交付給乙方。

第四條房地產交接雙方同意於年月日由甲方將該房地產交付給乙方使用。

第五條權利保證約定

甲方保證上述房地產沒有產權糾紛和財務糾紛或其他權利限制,若發生買賣前即已存在任何糾紛或權利障礙的,概由甲方負責處理,並承擔相應法律責任,由此給乙方造成經濟損失的,由甲方負責賠償。

第六條違約責任

甲方決定中途不賣及逾期15天仍未交付房地產時,作甲方中途悔約處理,本合同即告解除,甲方應在悔約之日起七日內將所收定金及購房款退還給乙方,另賠償乙方( 幣) 仟佰拾萬仟佰拾元整的違約金。

乙方決定中途不買及逾期15天仍未付清慶繳購房款時,作乙方悔約處理,本合同即告解除,乙方所交定金,甲方不予退回,已付購房款甲方在七日內退回乙方,另賠償甲方( 幣) 仟佰拾萬仟佰拾元整的違約金,由甲方在乙方已付房款中扣除。

第七條稅務承擔

辦理上述房地產過戶所需繳納的稅費,由甲、乙雙方按規定各自負責。

第八條合同爭議的解決方法

本合同履行過程中如發生爭議,雙方應及時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按下述第種方式解決:

1、提交仲裁委員會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第九條本合同未盡事宜處置及生效

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可協商簽訂補充協議(附件二),補充協議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條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方雙方各存乙份,當地房地產管理部門存乙份。

甲方(簽章): 乙方(簽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委託**人: 委託**人:

交易所監證: 監證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簽於簽於

合同編號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模板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房屋買賣合同

五 甲方將戶口於年月日前從該房屋遷出。六 甲方保證上述房屋產權屬清楚真實無虛假,若發生與甲方有關的產權糾紛抵押或債權債務,稅項及租金等,由甲方負全部責任,與乙方無關。八 上述房地產辦理過戶手續所需繳納的契稅由方承擔,營業稅由方承擔,印花稅由方承擔,個人所得稅由方承擔,向房產交易部門交納的手續費由方承...

房屋買賣合同

房屋租賃協議 甲方 出租方手機 乙方 承租方身份證號 手機 甲方同意將其所有的房屋租賃給乙方,乙方為此向甲方支付約定的租金及其相關事宜達成如下條款共同遵守 一 房屋基本情況 1 甲方出租的房屋座落於 靜海區西雙塘村用途 住宅 房屋結構 混性房型 共兩層 四室2廳2衛。2 房屋攜帶附屬設施 二 房屋租...

房屋買賣合同

賣方甲方 買方乙方 經雙方驗收估價完房產後,甲乙雙方現就房屋買賣事宜訂條約如下 一 甲乙雙方商定成交 為人民幣 370000 元,大寫 拾萬元整。二 甲方將東王生活區52號樓4單元402戶賣給乙方所有,乙方預付購房金人民幣 大寫後,與乙方到房管部門改名,由乙方簽署房產證合同 餘款元在房產證辦完後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