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八婦女節」宣傳活動總結

2023-02-15 05:03:04 字數 801 閱讀 9513

2023年「三八婦女節」宣傳活動總結(2篇)

2023年「三八婦女節」宣傳活動總結(2篇)

衛計系統「三八」節宣傳活動小結

2023年3月8曰是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第一百零七個紀念曰,值此節曰之際,縣衛計局組織縣人民醫院、縣中醫院、縣婦幼保健計畫生育服務中心、縣疾控中心、縣衛生監督所在衛計局與機關幼兒園門口開展了健康義診、諮詢、宣傳活動。

宣傳內容有新修訂的《人口和計畫生育條例》、《登記辦理一孩、二孩准生證工作指南》、《食品安全知識》、打擊非法行醫行動、健康養生保健知識、疾病預防知識、尋醫問藥專家介紹、卒中、婦女「兩癌」篩查專案內容等。現場發放各類宣傳資料600餘份,進行諮詢義診人數50餘人。

通過義診諮詢宣傳活動,既活躍了節日氛圍,又宣傳了黨的衛生計生政策和衛生計生人的工作,也為順利完成我縣 2023年各項衛生計生工作和全省衛計系統2023年確定的12356工作目標奠定了好的基礎。

圖書館「三八婦女節」活動總結

2023年是「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7周年,為進一步促進婦女幹部身心健康、豐富文化生活、加強相互溝通與交流、展示圖書館女職工愛崗敬業和樂於奉獻的精神風貌,激勵廣大女職工在工作中發揮「半邊天」作用。圖書館結合單位實際,以「爭創文明和諧家庭,共建平安和諧永昌」為主題,組織女職工徒步走驪干城。以社會主義價值觀為指導,積極開展紀念活動,豐富幹部職工的文化生活,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

通過活動的開展,促使廣大婦女充分發揮「自尊、自信、自立、自強」,「四自」精神,全面提高自身素質,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積極參與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尤其是家庭美德建設,以誠信為基本的道德規範,樹立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勇於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做社會文化進步的推動者。

三八婦女節活動

官渡路小學2011年 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的通知 陽春三月,春回大地,萬物復甦,我們共同迎來了 三 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我校女教職工在各自的崗位上積極工作,銳意進取,充分發揮了半邊天的作用,為學校的發展和建設做出了貢獻。為全面貫徹黨的婦女節政策,學校工會以 三八 婦女節為契機,以豐富女教職工的業餘文化...

三八婦女節演講 酒店三八婦女節致詞

時值國際勞動婦女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 215 酒店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向你們致以最熱烈的祝賀和最親切的問候!祝你們節日快樂!家庭幸福 美滿 和睦!中國是乙個有著幾千年封建歷史的國家。長期以來,婦女社會地位低下,加上在中國人的傳統意識中,女人除了生兒育女 伺俸男人外,是不能參與一般意義上的社會活動的。中國...

2023年三八婦女節活動方案

幸福三八節歡樂龍鳳山 2013年3月8日 方案策劃 專案策劃部 目錄一 前引 二 活動主題 三 活動口號 四 活動時間 五 活動地點 六 活動目的 七 活動定位 八 活動內容 九 場地布置及廣告投放 一十 活動費用預算 一十一 跟進事項 一 前引 3月8日是國際勞動婦女節,又稱三八節 婦女節 三八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