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五一假期的作文 勞動節,我們去旅遊

2023-02-15 05:00:04 字數 955 閱讀 1332

節日作文大全

在這個假期裡,我爸爸帶著我們一家人去廣州遊玩,和我們一起去的還有我爸爸的朋友,我爸爸的朋友也帶了他的家人去。

我們來到了廣州後,我爸爸的朋友,也是我爸爸的同鄉。就建議去蓮花山莊住一晚,他說他在那訂了兩間房子,把帶來的東西安頓好了之後,我們就來到了旁邊的飯店吃飯。我們來之前,那為叔叔已經在那點菜了,我們一坐下菜就來了,等了一會,我叔叔的佳人也來了,來齊人後,我爸爸就說:

「大家別客氣,都是自己人。」聽我爸爸說了這句話之後,我就開始不客氣了。我弟弟看見我這樣也學著開始不客氣了。

吃完飯後我爸爸還和叔叔搶著買單呢,但好似最後還是我爸爸厲害。

大家吃完飯後,叔叔就提議去參觀一下蓮花山莊。我們大家走到了觀音下面,我就說了一句,不吉利的話:「爸爸,把觀音的手砍下來拿去賣值多少錢呢?

」爸爸就回答說:「不能這樣說的,這是神物,不能拿來開玩笑的。」我聽了後就開始怕了。

我怕觀音會怪我,所以我就和我媽媽一起去拜觀音了,我很誠心的去拜它,我拜完了之後,我就小聲說了一句:「觀音對不起啊。」說完後我看了一眼媽媽,她好像沒聽見我說了什麼,然後我就放心了。

我們見沒事做,我爸爸就提議去市區玩。我就說去長隆夜間動物園裡玩,我爸爸說:「你知道怎麼走嗎?

」我說:「來的時候我看見了路牌寫著長隆夜間動物園的。」我爸爸就說:

「就按來的時候走回去吧。」我們走了一段路後就來到了長隆夜間動物園了。我們以下車就興奮的說:

「終於來到了。」這時我爸爸又開始和叔叔搶著買門票了,我爸爸說:「不要客氣啦,大家一起來就是要開心的,你何必和我搶呢。

」叔叔聽了就把錢收回了。我們進來了裡面後,就坐在乙個地方看表演,乙隻猴子能在河馬的背上跳舞;之後是乙隻猴子走竿絲;最好看的要數袋鼠和人打架了,袋鼠的尾巴是最厲害的一蹬直就能抬起腳去題人,和它打架的人真是不知道死活啊,一次次的被袋鼠踢倒在地上。在動物園玩完後,我們就回到了蓮花山莊。

過了一晚後,我們早上就開車回了深圳了。

在這次的廣州之行後,我感到了我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

節日作文大全 一年一度的五一勞動節到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可以放長假了 每天可以寫寫作業,看看電視,玩玩電腦,探訪親朋好友,真是樂不思蜀 在這個五一裡,我們全家打算去姑姑的早餐店裡作客,準備學學待客之道。五一的早晨,我們全家早早地來到了姑姑的店裡,姑姑已經開啟了店門,在擺設桌椅。一見我們來了,便請...

小學勞動節的作文 五一收穫勞動節作文

乙個風和日曆的下午,我和媽媽 表妹表哥以及小狗溜溜去空氣清新 風景優美的歌樂山遊玩。五彩繽紛的小花兒笑著歡迎我們的到來 小草們探出小腦袋向我們揮手。我們一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一邊爬山。一路上,小狗溜溜蹦來蹦去,不時頑皮地跳進水坑裡,濺得旁人一身泥巴。我們來到一處山岩,看見美麗 芳香的金銀花滿山遍野。...

勞動節作文小學五一勞動節作文

不知走了多久,樓房突然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茂密的樹林。一條小路穿過樹林,蜿蜒而去。周圍的世界裡充滿了綠色,土地是綠的,小溪是綠的,連空氣彷彿也是綠的。樹上好客的鳥兒,見我們進了樹林,立刻變得的興奮起來,嘰嘰喳喳的叫著,呼朋引伴的從密林深處飛到路旁的樹杈上亢奮的鳴唱,用它們特有的清脆喉嚨來迎接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