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居委會8年度愛心超市工作總結

2023-02-15 05:00:03 字數 920 閱讀 5869

2023年來,在市、區、**街道辦事處的支援下,在轄區各行政企事業單位及社會各愛心人士的幫助下,**社群「愛心互助超市」共收到各類捐助:舊衣物425件、大公尺230斤、食用油115斤、現金200元;共發放舊衣物614件、大公尺195斤、食用油60斤。

1、1月19日上午,東風日產啟陽攀西專營店**社群愛心捐贈及免費車檢活動在**社群小廣場舉行,炳街辦社會事務科科長白光銳、**社群黨總支書記嚴正、居委會主任劉耀春、東風日產的領導、新聞**及受助物件參加了捐助活動。

2、1月17日上午,**街道黨工委副書記

在**社群黨總支書記##的陪同下,看望了社群困難黨員楊榮英、陳時華和殘疾人榮國美,送去公尺、油、慰問金,並祝他們春節愉快。

3、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發生78級強烈**,這場**來勢凶猛,影響波及範圍廣,造成重大人員**和財產損失。

「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

災難發生後,***、***高度重視,全面部署抗震救災工作。

*社群積極響應抗震救災的號召,大力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和人道主義精神,在黨員和居民中組織開展抗震救災捐助活動。

災情發生後,**社群召開動員會議,號召全體工作人員立即行動起來,在轄區企業、黨員、居民區開展救災捐助活動。

5月13日,社群個體工商戶蓉城罐香園捐款2000元,社群黨員徐伯玉在電視中看到播出的災情後,立即來到社群,為災區人民捐助棉被17床、現金300元。

其他黨員知道社群正在開展捐款活動後,紛紛來到社群為災區人民捐款,你50元,他100元……,捐款者用樸實的語言說道:「為災區人民捐款,是我們自願的,也是我們應該做的事情,我們只是想為災區人民盡點微薄之力」。

截至目前,**社群共接收捐款7450元,其中社群幹部、黨員共捐款1520元,居民捐款5930元。

4、5月21日下午15:00分,**社群黨總支積極響應**街道黨工委的號召,組織社群黨員繳納特殊黨費,捐贈給災區人民。

社群居委會年度工作計畫

年 月 日 部門這篇關於 社群居委會年度工作計畫范文 的文章,是特地為大家整理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我社群將以黨的十六大 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全面貫徹 重要思想,在街道黨工委 辦事處的領導下,圍繞營造 五種環境 推進 三大轉變 的工作主線,貫徹落實區委 兩句話 的工作指導思想和 五句話 主要...

荊塬社群居委會2023年度工作總結

二 充分發揮社群職能,服務居民。一 社群治安綜合治理 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中,組織社群幹部積極行動,定期開展 矛盾糾紛排查 活動,在全國 兩會 期間和 國慶 期間,社群動員群眾組建巡邏隊,確保治安穩定,在平時工作中,仔細排查隱患,發現不穩定因素及時處理,經常性與社群民警溝通,切實消除社群存在的不穩定...

荊塬社群居委會2023年度工作總結

2009年度,在鳳凰路街道黨工委 辦事處的正確領導下,我社群積極動員社群全體幹部,調動各方面積極性,以加強社群建設為中心,認真開展社群服務工作,順利完成了年初各項目標任務,社群發展取得了較好成效。現將本年度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1 社群管理 社群各項管理工作中,組織社群幹部積極行動,定期開展 矛盾糾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