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大青鳥軟體工程培訓招生簡章

2023-02-15 04:51:01 字數 561 閱讀 1750

北大青鳥佳音校區2023年經是教育局批准辦學,多年來一直從事的是計算機相關的培訓。成立以來一直專心做教育,輸送很多it技術人才。目前集大學校園環境,大型專案實戰環境和實訓基地環境為一體的it職業學院。

accp軟體開發課程

一、培養目標

旨在培養具有良好的綜合素質、系統地掌握軟體工程專業基本理論與知識,具有規範的軟體設計與開發能力,了解軟體專案管理方法的,適應資訊化建設和軟體產業快速發展需要的,面向產業和市場的應用型、複合型的軟體工程開發、應用和管理人才。

二、課程內容

主流+前沿技術,企業專案積累經驗,職業人具備的素質。

三、方向特色

分階段訓練、分層次深入、分維度培養;以專案任務來驅動,以案例為主線,以體驗訓練為要素,以企業化管理為依託。

四、勝任崗位

j**a程式設計師,j**a大資料,遊戲開發,系統工程師,軟體工程師,開發應用工程師,文件工程師等。

五、招生物件(限招300人)

1年齡16周歲的初中、高中、中專、技校應屆畢業生及在職、從業人員,社會其他人員。

2.遵紀守法,對於電腦技術有興趣,並且具有網際網路行業的從業決心。

北大青鳥實習報告

山東工商學院 shandong institute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實習報告 practice report 實習報告 實習目的 通過接受北大青鳥教學的實習,體驗職場的各個方面的要求,同時通過對組網和製作 的再學習,加深了對組網和 設計的認識以及提高了自己各方面...

大連北大青鳥就業流程

1 簽訂推薦就業協議。在進入第二學期的開學典禮上,每個學員會跟中心簽訂就業推薦協議,即只要學員完成北大青鳥的學業,並且考試合格,中心就負責學員的就業推薦工作。2 進行求職技巧培訓 在第二學期的學習過程中,求職技巧的培訓是比較多的,包括簡歷撰寫 面試指導 職業禮儀 如何度過試用期等等。3 給學員提供面...

北大青鳥馬甸簡介

我校成立於2004年6月,是北大青鳥在京成立的首批網路工程師培訓基地之一。中心成立不久,便以迅猛的發展速度成長起來。一直以來有眾多it培訓機構及其它青鳥中心到我校參觀學習,被認為是北京規模強大 師資力量雄厚 學員滿意度高 就業 的網路工程師培訓中心。同時,以傑出的教學質量和就業成績得到了廣大學員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