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手指吹口哨 野外實用教學篇

2023-02-15 04:03:04 字數 1006 閱讀 5230

在野外,聯絡同伴,或者遇到危險時都可以用哦。

步驟如下:

很簡單,按以下步驟稍加練習即可,不過想要吹的很響,還是有難度的

1、漱口、洗手;

2、用雙手十指的任意兩個指尖(依個人習慣選擇自己方便的兩個)靠近,留有一厘公尺左右的距離(因人而已);

3;口微微張開,舌尖抵住下牙內側靠里;

4、將併攏的雙指伸進口中,放在舌頭前面,上下嘴唇輕輕擠住雙指;

5、氣流從腹腔直接發到喉嚨,從兩指間隙吹出,即可出聲。

上述步驟並非一定照做,因人而已,只要能發出聲了,就成功了一半了

兩指尖距離遠,哨聲短

兩指尖距離近,哨聲持久傳授乙個打忽哨的簡單方法:

方法:用拇指和食指用力撮住下嘴唇,向前拉長,之後用力吸氣,即可!

效果:聲音尖利、悠長、還可以吹出簡單的旋律(3段以上水平)。

缺點:長期拉扯下唇,影響美觀;用力吸氣時,臉色一般是豬肝色,有礙觀瞻。

歡迎大家積極踴躍學習

口哨《小路》**欣賞: 《小路》是前蘇聯歌曲,描述丈夫離開家鄉,奔赴反法西斯的戰場後,妻子在家思夫心切,欲沿著小路隨丈夫前去戰場的故事。(二戰時,俄羅斯民族為抗擊納粹德國獻出幾千萬英雄兒女的鮮血生命。

)低沉的大提琴伴奏,襯托了女主人公幽怨的淒美情結。

口哨是隨身的「樂器」,別出心裁,風格獨特,用口唇撮合,以高超的技巧吹奏出各種樂曲,精緻地表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輕快、柔和、清新、自然的韻味。如微風,輕輕撥動心弦;似酥雨,悄悄滋潤心田。在眾多**形式中顯得別有一番情調, 口哨**給我帶來遠離塵囂的寧靜,讓我褪去浮躁,享受天韻的沉醉……

聆聽口哨**猶如感受山林田園的天籟,如香湯沐浴、似甘露灌頂;彷彿感受清涼剔透的水晶,輕輕閉上眼睛,舒坦全身筋骨。感覺音符的跳躍,心事亦隨之起落, 不知不覺間:空氣,輕了;往事,近了;心懷,醉了...

乙個個故事,遐想任你放飛,心情任你調節。此時此刻,此情此景,將心放進水晶般的音符裡浸淫、蕩滌、漂淨,盡心悠然神會。紓解胸中不解的鬱悶,掃除心中不散的陰霾。

哨音的澄澈、輕揚,讓心的憂容褪色、霧化,融進大海,公升入高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