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的那幾天總是特別難熬

2023-02-15 03:30:04 字數 452 閱讀 2678

對於每個女性來說,痛經是一件非常苦惱的事情,每個月的那幾天總是特別難熬。易舒美痛經止痛儀是一款單頻輸出的經皮止痛儀,對原發性痛經,盆腔炎導致的繼發性痛經有鎮痛和輔助**作用。易舒美痛經止痛儀外形小巧,方便隨身攜帶,可以隨時隨地解決女性的難言之痛,省卻求醫、吃藥或打針的麻煩。

痛經是一種症狀,可由不同**引起。西醫將痛經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類。前者是指月經時腹痛但不伴有盆腔器官疾病,常發生在月經初潮後6-12個月內。

而後者多數發生在初潮後兩年,通常是由**疾病,如子宮內膜異位、盆腔炎症等引發。

易舒美痛經止痛儀的原理是經皮神經電刺激法(簡稱是根據疼痛閘門控制學說於70年代發展起來,以**疼痛為主的無損傷性**方法。經過30多年的發展,結合現代電子技術,根據該方法已開發成以電池供電的袖珍儀器(經皮止痛儀),經皮止痛儀在歐美國家非常普及,其臨床研究和應用已超出了疼痛範圍,但仍以**疼痛為主,成為了不吃藥不打針解決疼痛的最基礎方法。

日語書信每個月的問候

1月 睦月 初春 候 大寒 候 厳寒 新春 申 毎日厳 寒 続 寒 厳 折 2月 如月 晩冬 候 立春 候 春寒 立春 名 春 淺 寒 厳 折 3月 彌生 早春 候 淺春 候 向春 候 水溫 候 啟蟄 日増 暖春 昨今 4月 卯月 春暖 候 春爛漫 候 陽春 候 花冷 候 春 頃 春眠暁 覚 申 5...

每個月齡學習什麼

二 每個月齡學習什麼?0 3月齡此月齡,孩子全身感知覺處於開放吸收階段,撫觸訓練讓身體感受充分刺激,寶寶撫觸操 翻身練習 抓握反射 瑜伽雙臂操 蹬踏反射 腿部體操 視覺追蹤練習,將刺激孩子全身神經元與感知覺的發展。4 6月齡此月齡,孩子處於視覺 聽覺 觸覺經驗快速積累階段,腿部肌肉與運動神經處於萌動...

幼兒園工作計畫每個月工作安排

5 組織教師撰寫教研心得 教改 提高教師教研理論水平。三 安全工作,保證落到實處 1 加強安全巡視,對幼兒園的設施裝置,飲食衛生進行全面定期檢查,杜絕安全隱患。2 提高安全意識,對教師加強突發事件的處理能力的培訓,進行消防知識的講座 模擬演習等活動。3 加強對幼兒的安全教育和自我保護能力的培養。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