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土豆絲的做法簡單是美食傑素食菜譜菜譜裡的常見菜

2023-02-15 03:21:03 字數 546 閱讀 4987

酸辣土豆絲的做法簡單是美食傑素食菜譜菜譜裡的常見菜,酸辣土豆絲口味屬於酸辣味,做法屬炒菜類,但怎麼做酸辣土豆絲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讓自己跟著感覺來做這道酸辣土豆絲吧~~

家的味道,永遠無法替代的味道!!!

家常豆腐的做法簡單是美食傑素食菜譜菜譜裡的常見菜,家常豆腐口味屬於家常味,做法屬炒菜類,但怎麼做家常豆腐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讓自己跟著感覺來做這道家常豆腐吧~~

原料:豆腐豌豆玉公尺粒香菇木耳胡蘿蔔醬油鹽糖雞精澱粉

做法:1)豆腐切片。鍋中放水,大火燒開,將豆腐和(香菇豌豆玉公尺胡蘿蔔)焯一下。

2)倒入油,燒至6成熱,將豆腐片下鍋煎至兩面金黃,盛出控油備用。

3)起鍋,放蔥,炒出香味後,將(香菇豌豆玉公尺胡蘿蔔)和木耳入鍋煸炒一下,然後再放入豆腐片。

4)隨後倒入泡香菇的湯、一點點老抽、少許糖和少許鹽,繼續翻炒一分鐘。最後,用水澱粉勾芡,散點雞精即可。

小貼示:

*(如果你用的是鮮香菇,在第4步中直接加水就可以了!)

*(菜出鍋之前,淋少許香油,菜菜的味道會更香哦!怕肥的同志就算了!

酸辣土豆絲的相關作文

酸辣土豆絲 星期二天氣晴 酸辣土豆絲 同學們你們吃過 酸辣土豆絲 嗎?我早就聽說這道菜味道可好啦!正巧今天被我趕上了你說能不把我這只 饞貓 胃口吊起嗎?放學.切土豆.嘗試我找來了油 鹽和醬油我把油放進鍋裡不一會傳來了陣陣蔥香我把 土豆絲 放進鍋裡滋 傳來了一陣刺耳的響聲。我把鏟子放在鍋裡攪拌不一陣鍋...

尖椒土豆絲的做法

將土豆削皮,去掉芽眼切成絲 洗去澱粉後浸泡約30分鐘,然後瀝乾 尖椒切絲,蔥切末,蒜切末 可以不放 炒鍋上火,放油,加入乾紅辣椒 蔥末炒出香味 下入土豆絲,加入適量醋快速翻炒 看到土豆絲開始有點變透明時加入尖椒 蒜末 鹽翻炒,最後再淋適量的醋翻炒均勻即可 1 關於醋的選擇 普通的公尺醋或白醋都可以。...

bsr bzus家常菜譜大全酸辣土豆絲的做法

1 我們 打 敗 了敵人。我們 把敵人 打 敗 了。家常菜譜大全 酸辣土豆絲的做法 酸辣土豆絲 類別家常菜便秘食譜水腫食譜高血壓食譜美容養顏食譜延緩衰老食譜 工藝生炒口味酸辣味食用早餐 中餐 晚餐 主料土豆 黃皮 300克 輔料辣椒 紅 尖 15克辣椒 青 尖 15克 調料花椒2克辣椒 紅 尖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