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生命一次,美麗一次》有感作文

2023-02-15 03:15:03 字數 481 閱讀 6207

《生命一次,美麗一次》這篇文章寫的是生命失去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是否曾經擁有過的故事。我一口氣讀完了它,從中我知道了生命的美麗。  面對死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態度。

司馬遷曾感慨:「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文天祥在獄中留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的豪邁詩篇。民族英雄林則徐有「苟利國家生死以,起因禍福避趨之。」的愛國情懷。

我的感悟是:在浩瀚的天際,每一顆星星都代表乙個人,星星每時每刻都在發光,代表著這個人還活著。當星星停止發光的那一刻,代表著這個人將離開這個世界。

所有的一切,世間的萬事萬物,都會迎來死亡的那一刻,更何況人呢。人類擁有生命時,像星星在墜落之前擁有光亮一樣,在這個世界上很短暫,雖然只有僅僅幾十年或百年,卻經歷了喜愛、憎恨、歡樂、憂愁、成功、失敗、挫折、等待,這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精彩。

這些日子,我常常思索乙個問題:我們應該如何對待生命?在《生命一次,美麗一次》中為我們作出了圓滿的回答。有了生命,不可為之之事也可為之呀!

高中作文美麗一次

美麗一次 我一直認為花是最美麗的事物,它將大自然裝點得五彩斑斕。可是很多人卻說 花其實很脆弱,再美也只有一季的美麗,剛開始我也覺得自己錯了,錯在我將這個美好事物一生的意義曲解了。又是乙個下雨天,豆大的雨點打在屋簷上,乙個接乙個地滾落,砸到地上。樹葉被打得 唰唰 作響,路上的行人快步的走著,人們把衣領...

一次相逢一次暖初三作文

與你相逢的分分秒秒都是無比的溫暖。那個冬天,雖說我們這兒是南方沿海地區,可是天氣卻也是格外的冷,父母因為有事不在家,所以午飯就讓我去外婆家吃,他們也給外婆打了 在家裡呆了多天的我,無法一下子接受室外這寒冷的環境。寒風呼嘯樹葉也人云亦云,在風中搖曳,絲絲涼意在身體與衣服的間隙裡流動。在路上,我不停的將...

生命是一次旅行

是發源於深邃海洋的緣故,生命自其誕生之初便給人類帶來疑惑與不解,千百年來的探尋,人們也僅僅揭開了那神秘面紗的一角。於是面對著有海洋般深邃與神秘的生命,有人稱之為另一種海洋,這世間的人們便是海洋裡的泅渡者,夢想著到達彼岸的輝煌 卻也有人將生命比作一杯清茶,入口時的苦澀,回味時的甘醇以及數泡後的平淡像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