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用洗滌劑配方大全

2023-02-15 03:09:02 字數 2145 閱讀 2317

餐具洗滌劑

配方1配方2

配方3_手洗餐具洗滌劑

配方1說明本品含有多羥基脂肪酸醯胺和泡沫增強劑,適用於洗滌餐具,具有良好的清潔和發泡效能。

配方2說明本品對**溫和,不發黏,可用於餐具和其他家用洗滌劑。

配方3說明亞硫酸鈉還原劑和單乙醇胺蛋白變性劑在手洗餐具洗滌劑中,在浸泡餐具時能迅速除去蛋白質和醣類汙垢。

配方4說明本品滲透性好,去汙力強。

配方5配方6

說明本品對**無刺激性,去汙力強,泡沫多。

手洗餐具洗滌粉配方

製備a進入攪拌器中混合均勻,加入b、c均勻後分裝。本品含有蛋白質水解酶,可分解餐具上有機物,洗滌劑效果好。

水果洗滌劑

配方1說明將菠菜浸入本品中5min,可以大幅度地降低六六

六、抑菌靈和代森錳鋅農藥的含量。

配方2說明2%本配方物水溶液可洗淨鉛、鎘離子和受農藥汙染的蘋果和萵苣。

配方3洗碟洗滌劑

配方1說明0.2%本品的水溶液在鋁試件上顯示耐腐蝕性,並且可防止在玻璃或不鏽鋼試件上結垢。

配方2配方3

製備將主要成分溶於水中,依次新增其他成分,同時攪拌直到均勻。

說明:本配方物ph值12.0,透明液體。若需增加黏度,可新增1.0%~5.0%黏土作為增稠劑。

經濟型洗碟劑

配方1製備依次新增到水中攪拌混合,在新增尿素前,用硫酸調節ph值至6.5~7.5。

說明:本品ph值6.5~7.5,透明液體。黏度(25℃)180~180mpa·s,含固量13%~14%。

配方2製備加水溶解氯化鈉,攪拌下加入α-磺基脂肪酸甲酯鈉鹽,直至均勻。根據需要加入香精和色素。

說明本品ph值調節至6.5~7.5,黃色透明液體。黏度(25℃)140mpa·s,含固量15%,通過3週凍熔試驗和50℃穩定性試驗。

中等型洗碟劑

配方1製備依次新增上述各組分,每新增兩種組分的間隙必須攪拌均勻。如有必要可用硫酸或氫氧化鈉調節ph值至6.5~7.5。

說明本品ph值調節至6.5~7.5,黃色透明液體。黏度(25℃)225~275mpa·s,含固量28~30%,通過3週凍熔試驗。

配方2製備依次新增上述各個組分,如有必要用硫酸或氫氧化鈉調節ph值。

配方3製備依次混合上述各組分,如有必要可用硫酸調節ph值至6.5~7.5。

說明本品ph值調節至6.5~7.5,黃色透明液體。黏度(25℃)170~200mpa·s,含固量20~21%。

優質型洗碟劑

配方1製備依次混合上述各組分,如有必要,可用硫酸調節ph值至6.5~7.5。

說明本品ph值調節至6.5~7.5,黃色透明液體。黏度(25℃)175~225mpa·s,含固量50~51%,通過3週凍熔試驗。

配方2說明將氫氧化鈉加入水中,然後攪拌混合後新增二甲苯磺酸鈉、c12直鏈烷基苯磺酸,攪拌混合均勻後,新增c12烷基硫酸鈉,再新增月桂酸二乙醇醯胺,同時攪拌,最後新增鹽,攪拌至均勻透明。

說明本品ph值調節至6.5~7.5,黃色透明液體。黏度(25℃)225~275mpa·s,含固量34~36%。

配方3說明本品低溫貯存穩定,盤子洗後無斑點,有光澤。

機洗餐具洗滌劑

配方1配方2

配方3製備將a中固體粉末依次混合均勻以後,新增b、c混合均勻即可。

說明本品泡沫少、洗滌力強。二氯異氰脲酸鈉可放出活性氯,能把蛋白質汙漬氧化成可溶性的氨基酸,使洗滌效果更好。

配方4說明本品生物降解性好,泡沫少。使用本品後,餐具表面光亮。

配方5粉狀洗滌劑

配方1配方2

製備先將液體配料加到三聚磷酸鈉中混合,再加其他配料。

配方3加酶洗滌劑

配方1配方2

說明本品去汙力和去微生物能力高,低泡。

配方3漂洗助劑

配方1說明本品在餐具機洗後使用,可減少乾燥過程餐具上汙點和汙膜的生成。

配方2消毒餐具洗滌劑

配方1月桂醇硫酸鈉7.29%,無水檸檬酸92.71%

說明在水中溶解0.343份此粉末至100份,制得一種消毒溶液。通過不同微生物試驗測試,本配方具有殺菌效能。

本配方改進了貯存期及穩定性,主要適用於漱口劑、衛生保健、新鮮蔬菜的無水消毒。其組分含陰離子表面

活性劑0.05%~10.0%和一種酸,用水稀釋使ph值<5.0。

配方2配方3

炊具洗滌劑

配方1(無刺激性炊具洗滌劑)

配方2(重垢炊具洗滌劑)

廚房用洗滌劑配方大全

餐具洗滌劑 配方1配方2 配方3 手洗餐具洗滌劑 配方1說明本品含有多羥基脂肪酸醯胺和泡沫增強劑,適用於洗滌餐具,具有良好的清潔和發泡效能。配方2說明本品對 溫和,不發黏,可用於餐具和其他家用洗滌劑。配方3說明亞硫酸鈉還原劑和單乙醇胺蛋白變性劑在手洗餐具洗滌劑中,在浸泡餐具時能迅速除去蛋白質和醣類汙...

洗滌劑配方

在不斷攪拌下將cmc等依次加入,並使其溶解,保持溫度在60 65 停止加熱,待溫度降至40 以下時,加入色素 香精等,攪拌均勻。測溶液的ph,並用磷酸調節反應液的ph 10.5。降至室溫,加入食鹽調節粘度,使其達到規定粘度。本實驗不控制粘度指標。洗髮香波的參考配方 wt 2.操作步驟 將去離子水稱量...

液體合成洗滌劑製造方法

一 液體合成洗滌劑的主要裝置是帶有攪拌器的配料鍋。配料鍋須用不鏽鋼製成,攪拌機須能變速。攪拌機的槳葉的必須定位恰當,要使最上一層的槳葉正好浸在液面下,以防攪拌時帶進大量空氣。配料鍋一般須有夾套或加熱層,夾套內通水蒸氣和水,通過對蒸汽量和水量的調節達到用熱水加溫或用冷水降溫的目的。製造方法如下 將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