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私人保鏢業開闢就業新渠道 博警特衛保鏢公司

2023-02-15 03:06:02 字數 1576 閱讀 2275

——中國私人保鏢業開闢就業新渠道

博警特衛第二期保鏢特訓營開始招募

目前就業形勢日益嚴峻,眾多特警、特種兵退伍就意味著失業;無數武術愛好者、體育院校畢業生也是就業無門。如何才能適應激烈的市場競爭,在快速就業方面實現突破呢?選擇好行業、練就一身專業技能將成為取勝的關鍵;投身中國高階保鏢行業將是乙個很好的就業選擇。

保鏢將成為受人尊敬的新興文明職業

隨著中國內地「先富群體」對保鏢的需求越來越多,特別是娛樂明星、體育及文化名人、著名企業總裁及高階管理者等群體對私人保鏢的需求與日劇增。

根據《2023年中國私人銀行發展報告》富翁數量統計分析,中國將會出現近200萬名職業保鏢的市場需求,中國保鏢行業必將迎來百年不遇的發展良機。

國內巨大的市場需求將推動保鏢行業發展成為乙個令人尊敬的新興服務行業。按照當前的發展勢頭來看,蓬勃發展的私人保鏢業必然會帶來越來越多的優質就業崗位。

中國博警特衛·保鏢公司-推動了中國保鏢職業化程序

博警保鏢(北京博警特衛安全顧問****的簡稱,下同)、是經北京市工商管理部門正式註冊,成為中國首家禪武一體的保鏢公司,也是最具職業化的保鏢培訓與安全諮詢服務機構之一。

博警特衛保鏢公司在董事長兼總教官釋行風(少林寺第三十二代武功傳人)的帶領下,經過迅速發展,在職業保鏢的業務方面,結合國內市場需求特點,逐步形成個性化、定製化的專業服務特色,可以為眾多國內高階人士提供極具職業化的安全保障服務。博警保鏢在壯大自身實力的基礎上,也在積極地推動了中國保鏢的職業化程序。

感謝總教官釋行風博警特衛保鏢公司職業培訓改變了我的人生

博警保鏢第一期特訓營於2023年8月1日開始,於2023年9月15日結束,開展了為期45日的保鏢職業化訓練。

在訓練期間,博警保鏢開展的忠誠度、克服恐懼、高空滑降、荒野求生、反劫持,法律常識、商務禮儀等獨具特色的訓練科目,為參訓隊員從事職業保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贏得了隊員們的一致讚賞。

博警特衛保鏢公司第一期特訓營的隊員來自全國各地,有來自特種部隊的退伍士官、也有來自武校的學員、還有來自體育院校的應屆畢業生,這些隊員都是有武功「底子」的人,在殘酷的博警保鏢訓練專案中,這批隊員經歷了「魔鬼」般的訓練,無論是內心意志力還是體魄膽識,無論是職業素養還是商務禮儀,這批隊員都經受了千錘百鍊的磨礪。

在博警保鏢第一期特訓營即將結業時,一名被博警保鏢直接聘用的保鏢隊員說:「我經歷了博警保鏢的職業培訓,學到了職業保鏢的專業技能;博警保鏢特訓營成了我人生的轉折點……我將信心滿滿地走向職業保鏢的崗位上……感謝總教官釋行風的教導!」。

之後,朝夕相伴的「戰友」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博警保鏢訓練基地。

博警保鏢第二期特訓營火爆招募中

在博警保鏢第一期特訓營如火如荼地訓練期間,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報名者,不停地給博警保鏢董事長釋行風打過來**,希望加入博警保鏢第一期特訓營,「博警保鏢考慮到培訓隊伍的整體質量,婉言謝絕了這些報名者」釋行風說。

博警保鏢第一期特訓營結束後,應眾多報名者的要求,為了滿足更多退伍軍人、武校學員和體院畢業生的就業技能需要,實現更多人的保鏢夢想,博警保鏢董事長釋行風決定:「從今天起,第二期特訓營正式接受報名,歡迎垂詢!」。

在博警特衛保鏢公司第二期特訓營招募啟動之際,董事長釋行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歡迎立志一生從事保鏢職業的人士!歡迎加盟博警特衛保鏢公司!

讓我們攜手發展,弘揚正氣、共創和諧!」。

中國著名職業保鏢公司 博警特衛釋行風

一 人物簡介 釋行風 祖籍河南省許昌市,自幼跟隨師傅在少林寺習武,俗家名字叫仲少楠,釋行風為法名。北京博警特衛安全顧問 英文名 bojing security agency 創始人兼ceo 少林寺第32代武功傳人 中國保鏢協會常務副會長。他少林習武八年,參悟到了少林武學真諦 習武先修心,德為先,功夫...

2019中國私人財富報告

4月12日,由 財經大學中國銀行業研究中心與中信銀行 601998,股吧 私人銀行聯合主辦的 中國私人銀行發展報告2012 發布儀式暨私人銀行高層論壇 在 財經大學學術會堂報告廳舉行。自2007年我國出現第一家私人銀行的專業部門以來,中國私人銀行業已經走過了5個春秋。中國私人銀行發展報告2012 對...

中國私人銀行全面發展報告

2015 08 18 19 22 光明網我有話說 光明網北京8月18日電 記者郭麗君 興業銀行與波士頓諮詢公司 bcg 今日在北京聯合發布 中國私人銀行全面發展報告 報告指出,2015年中國私人財富將達到人民幣110萬億元,高淨值家庭數量達到201萬戶,擁有約41 的私人財富。bcg合夥人兼董事總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