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最頭痛的一件事 作文

2023-02-15 02:45:04 字數 535 閱讀 2583

讓我頭痛的事情可是數不勝數,其中最讓我頭痛的一件事就是要數老媽的話嘮。

現在,我老媽的話嘮可是公升了級,一天不說我就似乎大病一場了一樣。

有一次,我一回家就溜到電視機前,趁老媽不注意,我就開啟電視,跳上沙發。

可是老媽看見我了,火冒三丈,大發雷霆,反而電視沒看成,又被數落了一次。

媽媽說:一回到家就看電視,你看看潘勁樵、鄭子雁考了297分,全校第一,你看看你奧數班唐景軒,每次考第一名,上期期終考試考了296分,你呢?弄得我啞口無言。

我生病的時候,老媽的話嘮就更上一層樓了。

我生病之前,老媽常常對我嘮叨:勤洗手,病從口入,你本身身體就差,生病了即受罪又當誤學習,就考不好。

你看你表哥,生病生了大半個月,天天打針,即對身體不好,又拖累學習,怎麼辦?可是我一句話沒聽進。

果然沒多久我就生病了,老媽又生氣又難過,小聲地說:說了也不聽。

我想,要是我早點聽媽媽的話就好了。

雖然這是讓我最頭痛的一件事,但是母親嘮叨的每乙個字都表達了對我的愛。

看看妹妹蔣一帆,不由得讓我想起母親是怎樣辛苦地把我帶大的。

我最滿意的一件事

溧河鄉王堂小學 2009年10月 10月10日在區教學工作總結會上,白局長要求我們把一年來自己做的最滿意的一件事寫一寫,我憋了乙個星期,乙個字都寫不出來。回首這一年,乃至自己做校長七年,猛然發現,留給了我很多的思考和遺憾,要找最滿意的事卻一字難寫。我從2003年2月到王堂小學任校長至今,也做了不少事...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從我記事起,那一件件如煙的往事,如天上繁星,如海上的浪花,如海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可是媽媽做出了一件令我感動的事,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記得那天,我和媽媽去縣城玩,到了那裡,我就和媽媽一起去書店看書,我在書店拿了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站在媽媽身旁,津津有味的讀著,突然,前面有人吵架,我和媽媽走近一看,...

作文《讓我感動的一件事》案例

桃源縣三陽港鎮中心小學黃芝華 教學目的 1 學會把一件事寫清楚,突出感動的地方,並注意情感的自然流露。2 學會在生活中尋找感人的材料,逐步培養成留心觀察生活的習慣。3 懂得人與人之間有許多值得感動或難忘的事,學會感恩,並寫出真情實感,分享習作的快樂。教學重點 在口語交際中理清思路,學會表達,完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