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消費承諾書

2023-02-15 02:15:02 字數 654 閱讀 3421

6、保證在核准的維修類別和等級範圍內從事維修業務,決不坑矇消費者。

7、不斷提公升產品、維修、服務質量,確保消費者滿意度達85%。

8、尊重他人的智財權,決不侵犯商標權、專利權等。

9、營造整潔、衛生的環境,為消費者提供良好的消費場所。

10、建立健全規章制度和各類基礎臺帳,設立意見箱,公布舉報投訴監督**,接受全社會的監督。

二00九年五月

放心消費承諾書

為使消費者來到太禾大酒店放心消費,維護消費者的利益,同時為了提高太禾在酒店的經營形象。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衛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標準》等法律、法規和安全食品的操作標準。為此,特向社會承諾:

1、 本酒店在經營過程中嚴格遵守國家、省、市有關規定。切實做到所經營的商品符合食品衛生、食品質量和食品標準等要求;

2、不經營不符合食品標準的食品,不經營假冒偽劣的食品,不經營有危害於消費者健康的食品,積極配合工商、食品藥品監督管理機構、廣大消費者對本酒店飯菜等食品質量進行例行檢查。

3、切實做好食品進貨索證登記制度。每一批購進的商品,有索證要求的,均向供方索取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質量認證證書和商品檢驗合格證書,並做好臺帳記錄。

4、自覺接受市場管理辦公室的商品索證、臺帳檢查,並在市場指導下積極地做好索證和臺帳登記工作。

履約承諾書承諾書

履約歷史承諾書 致 湖北比克置業 我公司企業承包資質為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目 前沒有處於被停業 停標。1 我公司在此承諾,公司現有的資金能夠滿足招標工程專案 所需的流動的資金。2 我公司擬用於本招標工程的機械裝置能滿足招標工程專案 的需要。3 我公司目前沒有處於財產被接管 凍結 破產狀。4 ...

承諾書企業禁毒承諾書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承諾書 企業禁毒承諾書精選3篇 企業禁毒承諾書 一 根據 中化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我作為企業 單位 法定代表人 實際控制人 和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人,對本企業 單位 安全生產工作負全面責任。為貫徹執行省 辦公廳 關於 省安委辦全省重點行業 領域 生產經營單位推行法定代表人安全生產...

建立放心消費滿意單位營造安全放心消費環境 永濟堂

蘄春縣永濟堂大藥房對社會公開承諾 做老實人 辦良心企業,爭當食藥安全踐行者,爭創放心消費滿意單位,營造安全放心消費環境,為響應蘄春縣工商局 蘄春縣放心消費建立活動 永濟堂大藥房以 商品無假冒 服務無欺詐 投訴無障礙 為主題,始終將消費者滿意度作為重要依據,不斷提高商品和服務質量,提公升消費者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