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終端IC消費機設計說明及使用指南

2023-02-15 01:42:04 字數 1038 閱讀 6207

一、概述手持式終端ic消費機是一台針對消費系統應用所研製的讀卡機,尤其是在一些計算機使用不方便的商店裡或是為了方便讓顧客刷卡的地方,可以將手持機拿到客戶面前直接做消費處理。

輕巧的手持式終端機可以隨時離線離線作業或是連網作業,不佔任何使用空間最適合於空間狹窄的商店公交車或消費包廂裡使用。圖形式的顯示屏具中文顯示讓交易工作效率更高。

由非接觸式ic卡食堂售飯管理系統所引起的收費革命,必將為企業帶來如下效益:

▼消費方式快捷、方便,極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優化了服務質量。

▼消除了現金交易的繁瑣和誤差,並有效地防止了各種徇私舞弊的行為。

▼加強了衛生管理。

▼收費和統計的全面自動化,方便了財務管理,亦可堵塞其它管理漏洞。

▼降低維護成本,減少管理費用。

▼預收費和卡押金,加速了資金回籠。

二、手持消費系統組成與結構圖手持消費系統主要由手持消費機,usb資料線,ic發卡器,ic感應卡,資料中心(電腦機)等組成,其結構圖如示:

三、手持消費機按鍵功能說明1、數字鍵(09):輸入消費金額

2、小數點鍵(。 輸入消費金額後小數點單位為角。

3、取消鍵:取消當前操作

4、確認鍵:確認當前操作功能(包括金額設定與功能設定)消費人次、卡金收入。

5、開關鍵:電源開關

6、消費鍵:進入消費模式

7、讀卡鍵:讀卡消費確認鍵

8、讀卡鍵:讀卡消費確認鍵

9、功能鍵:進入功能設定中進行各項功能設定

10、上翻鍵(up): 進入功能設定中上翻功能專案

11、下翻鍵(down):進入功能設定中下翻功能專案

12、鍵(f1),(鍵,(-鍵無效

四、手持消費機使用說明4.1進入功能設定狀態

① 進入功能設定狀態開啟消費電源,按功能鍵進入功能設定狀態

② 退出功能設定狀態按取消鍵。

4.2消費模式

a.固定消費

①進入消費模式選擇固定消費設定

②輸入固定消費金額,按確認鍵確定

③提示設定成功後退出

b.自由消費

①進入消費模式選擇自由消費

IC消費機說明書

感應ic卡消費機 一 概述 非接觸式id ic卡消費管理系統是當前最先進的收費 食堂售飯系統。它採用了射頻識別 rfid 這一尖端技術,並結合現代管理方法設計而成。具有免接觸 無損耗 技術先進 系統擴充套件性好 無需維護 投資一步到位等優點,避免了因接觸式ic卡的讀寫 油汙 晶元裸露等缺陷造成的各種...

食堂IC卡消費機系統應用及詳細說明

如何解決單位食堂管理難 作為事業單位食堂的管理者,您是否在為每月飯菜票發放問題而擔憂?是否在為每月的結算而頭疼不已?還是為職工分級視窗前一片混亂而憂慮?如何能完美解決此問題,我們需實現如下 1 實現食堂的ic卡就餐管理 用ic卡代替簽名 或者菜飯票管理模式 2.實現食堂分區域 廠區 統一結算管理 3...

捲揚機設計說明書

前言捲揚機是一種常見的提公升裝置,其主要是用電動機作為原動機。由於電動機輸出的轉速遠遠大於捲揚機中滾筒的轉速,故必須設計減速的傳動裝置。傳動裝置的設計有多種多樣,如皮帶減速器 鏈條減速器 齒輪減速器 渦輪蝸桿減速器 二級齒輪減速器等等。通過合理的設計傳動裝置,使的捲揚機能夠在特定的工作環境下滿足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