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美髮四大陷阱 x

2023-02-15 01:36:05 字數 452 閱讀 6703

眼下,美髮是「青春一族」生活中最常見的一種時尚。不過,追逐時尚的你,可要小心那乙個個美麗的陷阱!

陷阱一:燙髮不傷發。任何方式的燙髮對頭髮都有損傷,甚至傷害身體。拿離子燙來說,頭髮特別軟和乾燥的人應該去修剪,而不要去燙髮,否則容易造成脫髮。

陷阱二:分叉頭髮只能剪掉。解決頭髮分叉的最根本辦法,就是保護頭髮的健康,多攝取蛋白質和維生素,使用富含營養成分的護髮品定期進行護理。請記住,對付頭髮分叉,絕不能「一剪了之」。

陷阱三:乾洗代替溼洗。乾洗最容易破壞髮質。

因為乾燥的頭髮有極強的吸水性,直接使用洗髮劑會使其表面活性劑滲入髮質,而這一活性劑只經過一兩次簡單的沖洗是不可能去除乾淨的,它們殘留在頭髮中,反而會破壞頭髮角蛋白,使頭髮失去光澤。

陷阱四:染髮只是覺得好玩。染髮劑是頭髮的最大天敵,長期使用這些化學品,會傷及**,甚至會破壞人體的造血功能。據江蘇省人民醫院血液科的一項調查,有三成的白血病患者與長期染髮有關。

當心求職四大陷阱

我該怎樣避免求職陷阱呢?不少初涉職場的求職者都感到很茫然,前程無憂和中國成都人才市場的有關入力資源專家為求職者羅列了常見的幾種求職陷阱,並提醒求職者,重視現實 理智分析,保持清醒的頭腦,冷靜 客觀地應對職場中的欺詐和陷阱。陷阱一應聘職位與實際不符 有單位在刊登招聘廣告時在具體職位及崗位職責描述時含混...

四大求職陷阱

對於剛剛出道或者工作經驗欠缺的求職者來說,他們往往面臨著人才市場供需不平衡的嚴峻考驗。據調查,有七成求職者曾落入 求職陷阱 因此,初涉職場,一定要小心求職陷阱。陷阱名稱 試用陷阱 有些企業在招聘時,並不明確告知試用期,試用期的工資往往很低,企業承諾轉正後工資會大幅度 但是,試用期即將結束時,企業便以...

公司管理的四大陷阱

明陽天下拓展培訓 安然的前ceo ken lay和卡特皮勒的前ceo jim owens出身是如此的相似。lay和owens出生相隔不到兩年,兩人自小家庭貧困,讀的都是公立學校,為了維持家庭生活都打了不少的工,都讀了州立大學,在成為世界500強公司的ceo之前都獲得了經濟學博士的學位。雖然二者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