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月不想要怎麼辦

2023-02-15 01:36:03 字數 715 閱讀 1793

導語:在生活當中我們可能會面臨到各種意外,在遇到這些意外情況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有自己的解決辦法,女性如果意外懷孕到乙個月之後,但是卻不想

在生活當中我們可能會面臨到各種意外,在遇到這些意外情況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有自己的解決辦法,女性如果意外懷孕到乙個月之後,但是卻不想要孩子,我們就應該選擇**。目前臨床上選用的流產方法主要是有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兩種,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選擇流產手術需要根據懷孕時間長短來選擇,懷孕7週內可進行藥流,懷孕10週內可進行**。**的最佳時間為懷孕6—8周,小於6週可增加手術難度,大於8周對子宮的損傷性較大。不管是藥流還是**、還是所謂****,對身體都是有損傷的。

建議去醫院做檢查選擇合適的方式來終止妊娠,越早做傷害會越小,恢復的也會越快一點。

意外妊娠如果小於四十九是可以採取藥流,大於四十九天是需要採取**,如果超過十四周的話,是需要採取引產,建議在及時結束妊娠。終止妊娠後要注意休養,恢復正常後才可以**,如果不打算懷孕建議做好避孕措施,比如使用***等避孕工具和避孕藥。以免意外懷孕造成身體傷害。

藥流適用時間在懷孕的早期,雖然藥物流產通過吃口服藥物,可在家服藥,不做手術,方便,但是流產後出血時間較長。

其實我們建議做流產手術之前還是要去做乙個b超,這樣可以確定受精卵是不是已經在子宮內部,通過這樣的檢查我們可以確定選藥物藥物流產還是人工流產,同時我們還應該注意藥物流產的***比較大,如果不成功的話,還需要進行人工流產進行補救,這樣對於女性來說造成的傷害和痛苦就更大了。

不想離婚怎麼辦

導語 黎明樂基兒離婚了,董潔潘粵明離婚了,這麼多原本的金童玉女 模範夫妻都開始勞燕分飛,你是否也對自己的婚姻產生了憂慮?不想離婚怎麼辦呢,那快來看看下面的5條離婚人士的婚姻忠告吧!忠告一 振奮另一半的情緒 從朦朦朧朧 甜甜蜜蜜的戀愛生活過渡到柴公尺油鹽 細水長流的婚姻生活之後,平淡的生活也許會將兩個...

孩子不想吃飯怎麼辦

相信在讀的各位小時候都有食慾不振的情況,對於現在已晉公升為爸爸媽媽的朋友們,又增加了新的困擾,寶寶也常常食慾不振,家長們就特別擔心,怕寶寶因此就養成了不愛吃飯的習慣,無法健康茁壯地成長了。首先爸爸媽媽要了解寶寶食慾不振的原因,找到原因後,下面的幾妙招將幫你輕鬆改善寶寶食慾不振的情況。凡事都不要著急。...

孕婦懷孕其間感冒怎麼辦

妊娠後,孕婦體內酶有一定的改變,對某些藥物的代謝過程有一定的影響。藥物不易解毒和排洩,可有蓄積性中毒,在孕早期胎器官形成時,藥物對胎兒有一定的影響,故感冒最好不吃藥。但萬事都是一分為二,孕婦用藥有一定的風險,並不是完全無益。一些疾病本身對胎兒 母親的影響遠遠超過藥物的影響,這時,就應權衡利弊,在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