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孕試紙什麼時候用有效

2023-02-15 01:33:02 字數 842 閱讀 1811

導語:如果早早孕試紙加深不明顯,或減弱了,如果是宮外孕,可能會有**出血,這個情況可能和生化妊娠無法區別,可以繼續測早早孕試紙,如果早早孕試紙不能轉陰,還是需要去醫院排除一下宮外孕。

早早孕試紙是女性最常用的一種檢驗自己是否懷孕的方法,早早孕試紙的使用時間,最好是在月經期後45天再進行試紙測試。早早孕試紙的正確測試率差異很大,所以女性要想確保試紙檢測成功率百分百,就應該到醫院去進行,或者接受正規懷孕健康測試檢查、b超檢查。

一般排卵後10天排卵試紙能測到陽性或強陽的時候就測早早孕試紙顯示弱弱陽或弱陽,這個時候不要太著急去醫院確認,繼續隔天測早早孕試紙,可能會出現以下情況:

1、如果早早孕試紙顏色明顯加深,排卵後18天了,可以去醫院確認了。因為在剛懷孕的時候hc**平每二天應該增加一倍的,所以如果正常妊娠的話早早孕試紙顏色一定會加深起來的。一般懷孕40天左右(即排卵後26天左右),早早孕試紙可以測到強陽。

如果繼續測試紙可能會發生早早孕試紙顏色變淡的現象,這個時候不要著急,可以在尿液裡加水稀釋一下再測,(加水稀釋的量可以從少到多)如果稀釋後能繼續測到強陽,就可以放心了。如果加水稀釋以後還是顏色轉弱,需要去醫院了。

2、如果發現早早孕試紙顏色加深不明顯,或減弱了,如果是生化妊娠,會來月經的,但是還是建議繼續測早早孕試紙,一直測到陰性為止。

3、如果早早孕試紙加深不明顯,或減弱了,如果是宮外孕,可能會有**出血,這個情況可能和生化妊娠無法區別,可以繼續測早早孕試紙,如果早早孕試紙不能轉陰,還是需要去醫院排除一下宮外孕。(這個方法只適合懷孕35天左右,即排卵後25天左右)。

早早孕試紙並不是越早檢測越好。剛剛懷孕時hcg量很少,所以不容易被測驗出來,具體的濃度也會因人而異。所以,一般來說,即便是頭一天懷孕了,第二天第三天也很難通過早早孕試紙得出陽性結果。

早早孕檢測試紙結果

導語 女性在進行早孕檢測的時候,在檢測過程中,對自身情緒要進行調整,檢測過程中不要過於緊張,這樣對自身檢查結果會有影響,尤其是女性在家裡 女性在進行早孕檢測的時候,在檢測過程中,對自身情緒要進行調整,檢測過程中不要過於緊張,這樣對自身檢查結果會有影響,尤其是女性在家裡進行自測的時候更是要注意這點,女...

什麼時候使用

張國強小林 松田 小林松田 何 含有說話人尚未準備好 心中有遲疑 猶豫之中還有一點含蓄的語感。有時 作為開頭語使用,表示有話要說,相當於中文的 可以講下去嗎 不知該說不該說 當講不當講 的意思。對長輩說話時不開門見山,常常用 這種含蓄的形式表示禮貌。交際中,一時想不起來時也使用 委婉地請求他人幫助時...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的qq裡沒了你的頭像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有了你以前的習慣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贏了那個賭約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眼裡再也放不下別的女人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逐漸忘了你的模樣。久到 我都忘了是多久,四年,五年,亦或是六年。唯一確定的是上次打賭,我贏了。贏到一無所有,或者,我一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