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要如何進行胎教

2023-02-15 01:15:02 字數 609 閱讀 8972

胎教的方式各式各樣,從始至終堅持對胎兒進行胎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不過我們相信,如果是真心愛孩子的話,一定會為自己的孩子付出愛、耐心與時間的。

光敏感訓練

孕後期,胎兒各器官、系統發育已經逐漸成熟,能夠對各種刺激做出相應的反應,比方說:當用光源經孕婦腹壁照射胎兒頭部時,胎兒的頭會自己調轉方向,定時、定量的光照刺激其實也是一種胎教。

堅持各種訓練

懷孕晚期,準媽媽走路非常不方便,動起來也非常累。很多的準媽媽常因此而放棄孕晚期的胎教訓練,這樣不僅會影響到之前的胎教,同時對生產也會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準媽媽在孕晚期還是要堅持自己的運動以及對胎兒的胎教訓練。

因為,適當的運動能夠給予胎兒軀體和前庭感覺系統自然的刺激,促進孩子生長發育。為了鞏固胎兒在孕早期、孕中期對各種刺激已形成的條件反射,孕晚期還是要堅持胎教訓練。

具體訓練方法:

6-7月

幫助胎兒運動,給孩子講一些小故事,告訴孩子小動物的樣子,丈夫要多陪伴妻子,經常在一起散步、做操、聽**、看電視,看一些柔和的電視節目、跟朋友多多聊聊天,鬆弛壓力、增加愉快。

7-8月

幫助胎兒運動,經常跟孩子說說話,告訴孩子生活中發生了什麼,同時告訴寶寶你快要出生了,爸爸媽媽都期待著你的降臨。

8-9月

甲亢要如何進行合理有效的治療

甲亢要如何進行合理有效的 甲亢的合理 向來都是大家所關注的問題。因為在某個時期內,很多人都認為甲亢是無法徹底 的。現如今也是如此嗎?甲亢是否能夠徹底 呢?該如何有效的進行甲亢的 呢?來聽聽看甲狀腺疾病專家賈永寬教授的說法。專家稱,甲亢是一種內分泌代謝疾病多發病。目前發病率很高,一般老年人患有甲亢病症...

如何進行高效工作

乙個人在工作中常常難以避免被各種瑣事 雜事所糾纏。有不少人由於沒有掌握高效的工作方法,而被這些事弄得筋疲力盡,心煩意亂,總是不能靜下心來去做最該做的事,或者是被那些看似急迫的事所蒙蔽,根本就不知道哪些是最應該做的事,結果白白浪費了大好時光,致使工作效率不高,效能不顯著。如何才能進行高效的工作呢?怎樣...

如何進行離職面談

一 尋找離職原因,掌握員工離職動機hr精英部落格7u x0r s4r 都說擒賊先擒王,拔草要除根,所以要進行離職面談之前首先要了解員工產生離職動機的原因,這是最根本的問題。如果沒有找出根本的原因,離職面談就無從下手,也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hr精英部落格 b m s d h j2q 通過該員工較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