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

2023-02-15 01:03:03 字數 551 閱讀 2161

2018-11-12 10:53:27中國**大王沈石溪的作品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尤其這一本《黑天鵝紫水晶》,寫得十分耐人尋味。故事運用了擬人、比喻等修飾手法,還運用了成語。介紹了我們不太了解的動物知識。

寫出了人們與天鵝等動物之間的珍貴感情。用了僅僅兩天時間,我就把這本書全部讀完了,但那一幕幕感動人心的情景,卻一直浮現在我的眼前。

這部作品寫了乙個奇妙、有趣、感人的故事:約翰·維廉斯是一名年輕的動物學家。他來到一片森林裡,是為了完成祖先——沛朗 ·維廉斯留下來的遺願。

偶然的情況下,他看見了珍稀物種袋狼與兩隻天鵝對戰的珍貴畫面,但卻不小心嚇跑了袋狼,又救了乙隻被他起名叫紫水晶的雌天鵝,雄天鵝死了,紫水晶為了保護自己和小天鵝的安全,紫水晶讓約翰當自己的丈夫,這之中發生了很多故事。有段故事我一直記憶猶新:紫水晶帶著四隻半成年幼鵝去雪荷塘覓食,途中遇到了袋獾,紫水晶騰空而起,在袋獾即將接近幼鵝的一瞬間,乙個黑色的「流星」砰的一聲撞在了袋獾身上,約翰這才看清楚,這顆流星正是飛馳而下的紫水晶,但是紫水晶的乙隻蹼掌卻被袋獾咬斷了。

母愛是十分偉大的,約翰被紫水晶所感動了,所以將羊皮紙日記和祖先的遺願永久的毀滅了。

讀《黑天鵝紫水晶》有感 初中作文

其實,這本書不是我想看的 其實,這本書是我無意看的 其實,看了之後才領悟出其中的感動 其實 天鵝,我一直以為是白的,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後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書名的前三個字 黑天鵝,原來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有黑色的天鵝,後三個字,紫水晶,我想,這黑天鵝,不可能是紫色的,難道是眼睛?開啟第一頁開始讀 乙...

營銷人員崗位職責紫水晶

營業前 一 每日上班時間20 00 00 30,不得無故遲到 早退 曠工,遵守考勤管理制度,違紀者接受相應處罰。二 每日應在20 00前換好工裝並完成化妝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面對客戶,當日裝束不得體者,公司有權取消其當日上崗資格。營業中 一 指定地點站位或休息,嚴禁大聲喧嘩,注重儀態儀表。二 公共...

關於紫水晶的那些歷史傳說

烏拉圭的國石紫水晶有著神秘的面紗,傳說紫水晶深藏著酒神的內疚與慚愧,而且紫水晶在世界的各個國家都有著不同的稱號,下面就給大家講講關於紫水晶的優美的歷史傳說吧 紫水晶的歷史 元1世紀的大學者伊比鳩魯在他的巨著 博物志 中有 紫色的寶石是維納斯的眼睛 一說。在西方很多國家,紫水晶不僅作為醒酒之石被點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