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奶粉教媽媽科學餵養更利於寶寶健康成長

2023-02-15 00:42:02 字數 888 閱讀 4969

寶寶全面營養很重要,科學餵養要記牢。母乳餵養是寶寶獲取全面均衡營養最科學的餵養方法,但若寶寶無法吃到母乳或者無法吃到充足的母乳,就需靠奶粉來補充。味全奶粉提醒各位新媽媽在給寶寶喝奶粉時一定要掌握科學的餵養方法,這更有利於寶寶健康成長!

寶寶科學餵養先從味全奶粉開始,味全奶粉與其他國產奶粉相比,首先在奶源上,味全奶粉具有品質優勢。從源頭開始,味全奶粉奶源堅持精選世界一流純淨進口優質奶源。天然的生態牧場,一流的奶牛,成就了一流的味全奶粉。

也為味全奶粉博得了廣大的鐵桿消費群。

味全奶粉採用全密封生產形式,從奶粉原輔料進廠到罐裝的全流程施行嚴格的品質監控,確保味全奶粉產品安全穩定的優質表現。

寶寶是每位母親心中至寶,全家人的掌中明珠,為呵護孩子的健康,所有的家長都希望提供給孩子更加安全的生長環境,更健康的營養供給。對於味全奶粉的選擇,國內家長心中有著篤定的堅持。

選好奶粉品牌的同時還要注意科學的餵養方法。第一要把握好奶粉量和時間:寶寶**的量和時間不必過於拘泥,一般在味全奶粉包裝上會有相應說明。

有的孩子每次**量多,但次數會少些;有的寶寶每次**量少,次數就多一些。只要寶寶的體重正常增長,大便正常,情緒良好,就不必擔心。第二要注意沖泡奶粉的濃度:

這裡一定要注意,一定要按說明上的規定沖泡奶粉。第三及時補水:吃母乳的寶寶在6個月以前一般不必喂水,而人工餵養的寶寶則必須在兩頓奶之間補充適量的水,一方面可以有利於寶寶對高脂蛋白的消化吸收,另一方面保持寶寶大便的通暢,防止消化功能紊亂。

另外,有時寶寶的啼哭不是因為餓,而是因為渴,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第四做好消毒:寶寶用的奶瓶、奶嘴必須每天消毒,清洗後高溫蒸煮10分鐘左右即可;也可以使用專門的奶具消毒用具。

奶具消毒至少應堅持到寶寶滿1周歲。

愛護寶寶,想給寶寶最好的成長條件,除了給予寶寶味全奶粉外,媽媽們還要掌握好科學餵養方法,這樣寶寶才能更加健康的成長!

準媽媽們如何選孕婦奶粉

孕婦奶粉是在牛奶的基礎上,再進一步新增孕期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包括葉酸 鐵質 鈣質 dha等營養素。面對各種品牌 各具特色的孕婦奶粉,消費者往往無所適從。那麼,孕婦如何選擇自己需要的奶粉呢?孕婦要先了解自己,再選擇合適的奶粉。先了解自己,再選擇適合的奶粉 首先,孕婦要了解自己的營養狀況。準備懷孕前,先...

味全奶粉視質量為發展第一要務,從奶源抓起

味全奶粉進入中國大陸市場已有20年時間,該企業一直以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在履行企業使命。除了考慮自身的商業利益,味全奶粉更是將消費者利益 公眾影響和社會責任放在重要位置。如果達不到質量,就不要去提品牌。乙個企業要成長,要做大,如果連品質這一關都過不了,那這個企業就不要做了,味全奶粉對品質的把關,是用了味...

奶粉餵養四大注意,媽媽記住哦

當寶寶不得不採用奶粉餵養,為了讓寶寶在奶粉中也能得到足夠營養,媽媽們一定要牢記寶寶奶粉餵養注意事項,科學的餵養寶寶,不能因為錯誤的奶粉餵養方式而不利於寶寶的健康,要讓配方奶粉成為寶寶最好的營養師 第一 切忌沖調奶粉時先加奶粉後加水。正確的沖調方法是將定量的40 60 的溫開水 沖調奶粉不能用滾開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