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怎麼治中醫五大偏方幫你除雀斑

2023-02-15 00:33:02 字數 886 閱讀 2111

導語:雀斑是非常難看的,但是很多女性臉色都有,這讓你非常的抓狂,而且女性還非常在乎自己的容貌,這該如何是好呢?其實,要是有雀斑的話,我們...

雀斑是非常難看的,但是很多女性臉色都有,這讓你非常的抓狂,而且女性還非常在乎自己的容貌,這該如何是好呢?其實,要是有雀斑的話,我們祛除了不就可以了嗎,中醫祛除雀斑的偏方非常多,一起來看看。

臉色要是有雀斑,是不是自己也會變得沒有自信了啊,其實告訴大家,對於雀斑,我們用一些中醫偏方就能夠輕鬆祛除的哦。

雀斑是由於**內層的色素所致的,一旦形成就會很難除去。所以在護膚時,要注意不要讓陽光暴曬。此外臉上還要定時擦點營養護膚霜,以防止**乾燥。

平時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c,多吃些新鮮水果和蔬菜,還有蜂蜜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是一些中醫秘方,對於**雀斑有一定的療效。

方一牽牛(生)120克,香白芷、甘松香(去土)各15克,零陵香30克,瓜萎根21克,川芎15克,細辛、阿膠(炮)各7.5克,豬牙皂角30克,藿香15克,楮桃兒60克,藁本15克。將藥共研極細末,每次用5克洗臉時置盆內,和勻後洗面,早、晚各1次。

功效:我們用上面的中醫偏方洗臉,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的臉色變白了,而斑點又少了,還香呢。

方二白附子、白芷、杜若、赤石脂、白石脂、杏仁(去皮尖)、桃花、瓜子、牛膝、雞矢白、玉竹、遠志(去心)各10克。將12味,搗篩為末,以人乳汁、白蜜各100毫公升,空腹服7丸,日3次。

功效:本方能使麵白媚好。

方三白瓜子中仁(冬瓜仁)38克,白楊皮15克,桃花30克。搗碎,飯後服,每日3次,每次3克,欲白,加瓜子;欲赤,加桃花,30日面白,50日手足俱白。

功效:這個方子具有調氣血,滋潤**,還能夠**頭面手足黑,使得肌膚有光澤。

方四橘皮、白瓜子各3份,桃花4份。共搗篩為末;飯後酒服1湯匙(約1克)。

功效:本方祛瘀活血,全身面均白。

鼻炎怎麼治?中醫治鼻炎妙招

鼻炎的中醫調理方法 神奇食療方 用桂枝l0克 白芍20克 生曬參5克 黃芪10克 生薑l0克 白芷10克 大棗3枚,和白條雞燉服。具體做法 白條雞洗淨 切塊 氽水,然後和上述藥材一起放入鍋內,加適量水 水將雞塊淹沒 小火慢燉到雞肉熟透,後根據個人口味適當加入蔥 姜 蒜 食鹽等調料。吃肉喝湯,一周一次...

中醫怎麼治前列腺炎好

中醫怎麼治前列腺炎好?由於前列腺的特殊的解剖結構,所以目前一般的西醫在 前列腺炎上起不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傳統的中醫利尿消炎丸在 前列腺炎上效果卻十分顯著,主要是因為它含有引經藥,能夠直達患處。目前 前列腺炎主要是採用以下幾種 方法 1.前列腺炎的抗生素 法。抗生素 是目前 前列腺炎的最常見的方法,抗...

中藥治腎病可以起到五大作用

一 利尿作用 中藥的利水藥有肯定的利尿作用,如豬苓 茯苓 澤瀉 車前草 金錢草 半邊蓮等,中藥利尿藥配合溫腎藥可提高利尿效果,有報導經研究,溫腎藥可改善腎的血流量,提高腎的濾過率,而利水藥可減少腎小管的重吸收,故兩者合用可提高利尿作用。二 免疫調節作用 據報道,中藥中補益藥 活血藥及清熱解毒藥均能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