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簡單有效的養髮食譜

2023-02-15 00:18:03 字數 461 閱讀 8127

黑芝麻粥。黑芝麻 250克搗碎,加粳公尺熬粥食用;

用小尖辣椒 20克切細,燒酒 50毫公升,浸泡 10天,取汁塗擦脫髮處,每日數次。 蒲公英黑豆糖。將蒲公英 150克,黑豆 500克,加水煮熟,棄蒲公英渣,再加冰糖 200克收幹,每日吃 100克。

枸杞子、何首烏、熟地、山萸肉共煮取汁,再加核桃、黑豆共煮至核桃熟爛,烘乾,每次服 6克,每日二次。

胡蘿蔔乙個,杏兩個,蘋果半個,西芹 40克。把胡蘿蔔、杏、蘋果去皮,與西芹一起放進攪拌器,充分攪拌後服用。

核桃仁 1000克, 放冷水中浸泡 3日, 取出後去皮。 然後將適量白糖放入鍋中, 待溶化後倒入核桃仁攪勻,冷後即可食用。每日吃 2次,每次 10粒。

鮮桑椹 1000克 (或乾品 500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 30分鐘取煎液 1次,然後加水再煎,共取煎液 2次。合併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稠粘時,加蜂蜜 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每次 1湯匙,以沸水衝化飲用。

祛斑簡單有效的方法

導語 女性朋友在平時是比較容易出現長斑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女性朋友經常出現熬夜或者沒有注意自己的飲食問題,導致體內的色素沉澱導致的。女性 女性朋友在平時是比較容易出現長斑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女性朋友經常出現熬夜或者沒有注意自己的飲食問題,導致體內的色素沉澱導致的。女性臉上出現長斑的情況,我們一般採用...

讓你簡單而幸福的方法

也許你覺得人心很複雜,讓你搞不懂。也許你覺得幸福很遙遠,讓你抓不住。這裡有四個讓你簡單而幸福的方法,試一試,改變要從心開始。讓你簡單而幸福的方法一 放棄過多的幻想 美妙的幻想只能說明你對生活有憧憬,卻不能代表你有能力讓生活如同幻想般美好。你可以把幻想當作計畫的第一步,制定出計畫的詳細內容和執行方案,...

最簡單有效的自我介紹

一 您好!下面我來介紹一下自己的基本情況,希望能給你留下好的印象。我叫 今年x歲,漢族,是 專業名 畢業生。我平時喜歡看書 上網瀏覽資訊,還常打籃球。我的性格比較開朗 隨和,能與親人朋友和睦相處,並且對生活充滿信心。接著寫何時在校內擔任過什麼職務啊,在任期間如何啊,工作得到大家的認可啊,這些,反正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