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經驗,男士用什麼護膚品好

2023-02-15 00:18:02 字數 839 閱讀 6228

來談談經驗,男士用什麼護膚品好?

最近感覺男朋友的**不是很好,打算給他買點護膚品,對於女性用的護膚品,多少能夠說個一二,可是不知道男士用什麼護膚品好,只能快去補習功課。

相對於女性來說,男性的內分泌會比較旺盛一點,所以要選擇能夠控油的護膚品,而且對於t區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需要一款能夠深層潔面與控油的潔面奶,清潔面部之後,最需要的就是爽膚水。像男性需要剃鬚,一款好用的爽膚水也能夠當剃鬚水使用。

那麼問題來了,男士用什麼護膚品好?

網上也有不少網友**過男士用什麼護膚品好,口碑不錯的還要屬科顏氏的男士潔面啫喱,搭配科顏氏男士爽膚水。這款男士潔面啫喱,能夠徹底清除**表面的汙垢、油脂與雜質,用過之後**不會乾燥,能夠祛黑頭,收斂毛孔,清潔效果比較好。而男士爽膚水,不僅能夠有效控油,對淨化黑頭與粉刺也有著顯著的作用。

歐萊雅的潔面膏組合,能夠淨化毛孔,清潔毛孔,搭配歐萊雅男士水能保濕酷爽水凝露爽膚水使用效果也不錯,只是潔面霜對清潔粉刺以及黑頭的效果不是很好,爽膚水也不能保持全天沒有油膩感,所以這款產品果斷放棄了。

各大雜誌上對於男士用什麼護膚品好,都推薦悅詩風吟,其森林男士去角質潔面膏潔面的效果不錯,不過對收縮毛孔起不到什麼作用。搭配的森林男士清新爽膚水,比較清爽,但是沒有什麼補水保濕效果,控油能力也不強,比較雞肋了。

男士用什麼護膚品好,是不是價位高的效果會明顯一點?倩碧男士控油潔面皂洗面奶,**可算是不低,能夠深層清潔,不過不太適合敏感肌膚。倩碧男士保濕爽膚水的價位也比較高,比較適合偏乾性的膚質,油性肌膚可能偏差一點,相對價效比的話,感覺倩碧也不是非常好的選擇。

比來比去只有科顏氏的這兩款男士護膚品,適合任何膚質的人群,使用後的效果很好,價效比也很高。如果你也不知道男士用什麼護膚品好,可以給自己男朋友試試科顏氏的這兩款護膚品。

過敏用什麼護膚品

過敏用什麼護膚品,怎麼樣護膚才不過敏呢?面部過敏通俗的說就是指 接觸不恰當的刺激化妝品 粉妝 彩妝時,出現紅腫 瘙癢現象。過敏應該引起高度的重視,一旦長期形過敏,會變得非常脆弱,外界輕微的變化都有可能導致面部 過敏,因此在平常的養護中一定要注意小心呵護。對於過敏性 的護理需要專業的常識,今天我們請 ...

男士護膚品調研報告

小組成員 國際商務6班 祝浩王浦元劉儀航 調研時間 2013.11.25 摘要 隨著生活質量的提高,重視外表也成為乙個男人內在修養的體現。隨著市場需求的擴大,越來越多的男用化妝品和美容用品應運而生。但目前國內的男士化妝品市場還只能用方興未艾來形容,產品製造 產品功能 定位還有許多不足,很少體現男性專...

明星懷孕用什麼護膚品

準媽媽的護膚禁忌 1 控制體重。懷孕期間如果體重增長過快,易產生妊娠紋 一旦產生,很難完全去除 所以懷孕初期,應盡量避免過多進食,適當控制體重。2 慎選護膚品。孕期女性膚質很敏感,應盡量選用不含香料 酒精 無新增劑的護膚產品,專業的母嬰系列護膚品是比較安全的。盡量別用含有a酸 a醇成分的護膚品,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