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戴上假睫毛

2023-02-15 00:12:03 字數 891 閱讀 7002

假睫毛是目前很多愛美女性的選擇,尤其是對於眼睛較小的女孩子來說,戴上假睫毛後眼睛會變得楚楚動人,而且使眼睛瞬間可以增大一倍,然而卻有很多漂亮女孩子不知道如何戴假睫毛,下面我來教大家如何戴假睫毛,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方法。

1.剛買的假睫毛不能立即戴,你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將假睫毛修剪成適於你的長度。理想的假睫毛該是一根一根地貼上,這是最自然的。但許多婦女喜歡用睫毛條,這樣比較方便。

第1頁2.最適合東方女性的顏色是深棕色或黑色,它能與你本身的睫毛揉合在一起而顯得自然。

3.仔細修剪假睫毛。不要將假睫毛從外眼角排至內眼角。若仔細看看你自己的睫毛,你會發現內眼角處並不長睫毛,因此應該在距離內眼角一公釐的地方安假睫毛。

市面上大多數假睫毛都附帶粘合膠,如果沒有,可以用手術粘合劑。

4.在假睫毛上塗上少許粘合膠,在你自己的睫毛上塗一層睫毛膏,眼睛正視鏡子,沿睫毛根輕輕按上假睫毛,用手按大約10秒鐘左右,使真假睫毛完全揉合。如果眼角的睫毛脫落,這說明不是膠水少了,就是沒有將睫毛按好。這時,你可以用一根牙籤,挑上一點膠水塗在眼角處,再小心地按住睫毛,膠水幹了睫毛就固定了。

如果你一切都做得很好,睫毛按到睫毛根,睫毛膏與眼線液抹得好的話,應該看不出假睫毛根,睫毛膏與眼線液抹得好的話,應該看不出假睫毛的痕跡。另外,左右眼

第2頁的睫毛應該是勻稱、一致的,與整個臉龐成比例。最後,快速地睜開、閉上眼睛數次,看看假睫毛是否會掉下來。

5.在睫毛處,抹上眼線液,也可以用過眼線液再在真假睫毛上塗上睫毛膏,這樣效果特別好。不要在下眼瞼上用假睫毛,因為看上去會顯得很誇張。下眼瞼的化妝最好只用睫毛膏。

通過我上面的小方法步驟,相信您在繼續戴假睫毛的時候可以更迅速,更漂亮了,但是不建議經常性的戴假睫毛,任何東西放在眼部多少都會對眼睛有一定的傷害,所以沒有必要事情做好保持素顏比較好,希望我的方法您能夠喜歡,祝您幸福,快樂。

第3頁第4頁

如何刷出迷人美睫

1 將睫毛夾放在睫毛的根部壓3 5秒,視線向下。慢慢地將睫毛夾向上分三段式仰起,睫毛根部 中間 睫毛尖。2 先用增長纖維的睫毛膏,上妝時要從睫毛根部刷起,反覆多刷幾次。根部可以刷得稍重些,讓眼睛看上去更有神。3 如果想要更加濃密的效果,可以換濃密型的睫毛膏以z字型的方式,由下往上刷,值得注意的是,每...

如何快速識別假平台

網貸平台是否靠譜?家門口的各類投資擔保公司能相信嗎?怎麼區分是民間金融還是非法集資?這是我們投資人都會擔心的。那最常見的 最常聽說的網貸平台 人人貸 財源寶 陸金所 拍拍貸是否也屬於靠譜的網貸平台?近期,許多人致電反映其高收益投資理財的經歷,並且說,自己並沒有鑑別能力,只是因為手上有閒錢,想賺點高收...